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车市访谈 »  专访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长中村一亲

专访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长中村一亲

2013-11-21 16:04: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黄施奇   

专访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长中村一亲

 左方嘉宾:东风日产乘用车市场销售部总部长中村一亲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3广州车展网上车市的直播现场,我们非常高兴请到了东风日产乘用车市场销售部总部长中村一亲先生。在这次广州车展上东风日产为我们带来了哪些参展车型?为我们说一说。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中村一亲:说一下这次广州车展上我们的一些亮点的车型,首先日产品牌方面有今天刚刚发布的新世代天籁公爵版。在新世代天籁的基础上进行了车身的加长,可以说它的后排空间是达到同级最大的一款汽车。另外一个就是整车进口方面的话,我们也有一个全尺寸,全能SUV车型,还有我们新款的GTR车型,这是日产展开的。另外就是启辰展台方面,有之前刚刚发布的新上市的R50X,还有电动车E30,在车展上公布了它的中文名字叫做晨风。无论是日产和启辰展台,都把我们的主力车型都带到这个展台上面展出。

主持人:作为今年最后一个重要广州车展的开幕,预示着已经临近年底了,截止到现在,东风日产的整体销量怎么样?

中村一亲:是的,今年我们东风日产的销量目标是90万台,我们今年日产方面投入了新时代天籁,还有新力威等等的车型,这些新车的销量在不断的发挥它们的作用,势头越来越好,9、10月份,可以说我们的销量刷新了我们东风日产当月的记录,在启辰方面,我们刚刚公布了R50X这款车型,加上新时代天籁公爵,可以说在众多新车的支持下,我们今年的总体的销量和达成的状况是非常的理想,去年我们的总的销量是七十七万三千台,我们现在已经超过了去年的全年的销量,而对于我们今年所设定的90万辆的这样一个目标的话,我们已经非常有信心,觉得只是一步之遥的状况了,非常有信心。

主持人:刚刚在车展发布的天籁公爵版,这款车它车身加长了,但是它的主要竞争对手是什么车型呢?

中村一亲:说到新车的话,我就不得不提一下为什么要设立公爵版的思路了,我们发现在中高级车市场里面,顾客的需求是越来越多样化了,所以我们在今年年初投入新时代天籁的基础上,为了满足更多顾客对于豪华和更长车身的需求,我们就在今天又投入了一款新的公爵版这样一个车型。也就是说,我们主要的竞争对手就是低区隔里面一些高端的客户,我们希望就是通过在我们的豪华旗舰车型品牌,天籁这个品牌里面,通过新时代天籁,还有新时代天籁公爵这两个组合能够给顾客提供更多的选择。

专访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长中村一亲

主持人:今年咱们90万辆的销售完成没有问题,后续有没有什么规划,有什么样的新车型推出?这次全新奇骏年内是否会推出?

中村一亲:说到我们东风日产是有两个品牌,一个是日产品牌,一个是启辰品牌,这两个品牌今年的达成状况,可以说都是非常顺利,非常有信心的。启辰的话,我们也非常有信心能够达成这个年度10万辆的目标。对于启辰的话,我们明年还会有一个销量增加50%这样一个规划。关于具体要投入哪些新车的话,我们会在合适的时间,第一时间通知大家,向大家公布的。然后刚才您提到了这个法兰克福车展上面展示的这个新一代奇骏,这个大家都知道,我们现在已经有奇骏的现行车,明年的话我们也会加快这个导入的步伐,尽快把这个新一代车型带给各位消费者。

主持人:在新能源车上,纯电动和混动车是两个不同的发展方向,东风日产有什么样的发展规划?能讲一讲吗?

中村一亲:关于这个新能源车的话题,不但只是在中国,在全世界也是一个大的趋势,也是现在备受关注的一个汽车界的话题,我认为这个就是将来会成为中国发展的趋势,也会最终得到普及的。我们的思路是希望我们能够东风日产新的能源车,能够领导这个市场,然后在启辰品牌上面,大家可以看到E30这款车,这个是纯电动车,这是解决新能源改变的一个终极的解决方案,我们也会看市场的一个需求的状况,随时也会提供多种的解决方案,主要看消费者方面的需求。

主持人:好,欢迎收看我们的网上车市的报道节目,请继续关注我们的节目,谢谢。

中村一亲:谢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