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商丘车市 »  5.3L 夏利N7定义最省油SUV

5.3L 夏利N7定义最省油SUV

2013-11-21 15:58:3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小牛   

5.3L 夏利N7定义最省油SUV

 【网上车市 商丘站】随着经济的飞速发展,中国已然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和使用大国。然而,超过千万辆的市场份额和高达1亿台的汽车保有量所带来的环境问题也不容忽视。当前,越来越多的汽车企业已经意识到保护环境、维护生态平衡对汽车产业发展的重要性,并致力于开发更加环保的汽车产品。

作为国内自主品牌的技术先锋,天津一汽在精准把握消费者用车需求的同时,也将环保、生态观念落到实处,于今年3月5日正式推出了主打环保节能的Mini SUV夏利N7。据工信部油耗显示,夏利N7无论是市区油耗抑或是市郊油耗均表现出色,综合工况油耗为百公里5.3L,成为业内名副其实的“最省油的SUV”,重新定义了Mini SUV的节能新标准。那么,夏利N7百公里5.3L的业内最低油耗是如何实现的呢?

5.3L 夏利N7定义最省油SUV

 主动提高效能的动力机芯

说到夏利N7的核心竞争力,CA4GA1高性能发动机首当其冲。作为自主创新的代表之作,CA4GA1高性能发动机是由中国一汽自主研发的、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全新一代高性能产品,综合性能堪称同级别发动机技术新标杆。

CA4GA1高性能发动机具有高功率、大扭矩、低油耗特性,额定功率达到75kW/6000 r/min,最大扭矩达到135N•m/4400 r/min。得益于VCT-i智能化连续可变凸轮正时系统、8mm的曲轴偏置、DENSO电装32位元电子控制喷射系统等一系列技术的应用,CA4GA1高性能发动机实现了如DVVT、缸内直喷等技术对于燃油的高效利用,主动提高了每一滴油的燃烧效能。

5.3L 夏利N7定义最省油SUV

CA4GA1高性能发动机不仅带来领先于同级别的科技创新,更全面赋予消费者充满激情的驾驶体验。尤其对于城市行车,CA4GA1高性能发动机具备的低速高扭矩,更便捷驾驶员在停车起步、超车并线时的操作,使之做到了都市行车的游刃有余、从容不迫。

减少无效消耗的节油利器

据研究,车辆在怠速状态下排出的PM2.5是正常行驶下的5倍以上,而按一个红绿灯平均等候30 秒算,刨去启动的燃油消耗,24 个红灯的等候时间就会消耗近一罐可乐的燃油。可以说,在启停频繁的城市工况中,蕴含着巨大的环保价值和节能潜力。如果说CA4GA1高性能发动机尽可能的提升了夏利N7每一滴油的燃烧效率,那么ISS智能节油系统则有效避免了怠速状态下车辆效能的浪费,实现了能量回收。

5.3L 夏利N7定义最省油SUV

 搭载ISS系统的夏利N7特别适合城市工况,尤其是在经常堵车的路况,节油效果更加显著。ISS智能节油系统可以实现怠速状态下,经过电脑智能判断而自动停止和启动发动机运行,从而降低燃油消耗量,减少无效消耗。在拥堵的市区可实现节油5%-10%、减少CO2排放5%,这不仅给消费者节省了一笔不小的费用,还能减少CO2排放、噪声污染以及发动机积炭,具有非常重要的环保意义。另外,夏利N7所搭载的ISS智能节油系统,采用日本电装稳定可靠的控制系统,累计启动循环次数超过30 万次,并且电瓶、发动机、启动机等关键部件进行了强化,在省油、环保的同时,更能延长了关键部件的使用寿命。

5.3L 夏利N7定义最省油SUV

 一边做加法,一边做减法,这才是夏利N7百公里5.3L油耗的奥秘所在。凭借CA4GA1高效能发动机、ISS智能节油系统两大先进技术的应用,夏利N7不仅实现了业内SUV车型的最低油耗,更具备了真正意义上的节能和环保。夏利N7的推出,在刷新SUV细分市场节能标准的同时,也拉开了高端节能技术的普及风暴,为国内的消费者带来了更绿色、更环保的购车新选择。

河南欣天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商丘市锦绣路与复康路交汇处向北100米路西(中原车城)

电话:0370-2228668 2228669

手机:18639007319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