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车市访谈 »  专访广汽吉奥副总经理高景深

专访广汽吉奥副总经理高景深

2013-11-21 15:16: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徐嘉辉   

专访广汽吉奥副总经理高景深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这里是2013广州车展现场,这个时段请到广汽吉奥副总经理高景深,您好!本届车展带来了哪些新车?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高景深:这次带来三款新车,一款是今年8月20号在杭州上市的战略车型星朗,还有一款是SUV奥轩GX5,它在SUV界名声显赫。今年是广汽吉奥的转型之年,我们还将有一款轿车投放市场。

主持人:能不能介绍这款轿车,有什么亮点,什么时候推出?

高景深:这款轿车是由广汽研究院开发跟国际接轨的一款新车,这款车的上市预计在明年上半年,定位是在20-30岁之间的人群,追求的是中低端车的高端化。

主持人:原来我们做皮卡、SUV,转型做轿车之后,轿车细分市场竞争非常激烈,相对来说皮卡和SUV竞争没有轿车这么差,有没有想过第一款车会遇到一些困难?

高景深:像你所说的,轿车市场国内竞争非常激烈,为什么我们选这个时候进入轿车领域,是基于市场的看好,同时广汽吉奥,广汽和吉奥合资第三年,今年是转型之年,今年已经设定今后5年发展的战略规划,这个战略规划已经明确了今后广汽吉奥的产品都会有比较大的转变,现在我们推出的是轿车,今后我们还会陆续推出其他战略性的车型,包括SUV。

主持人:是在整个广汽大基础上推出新车型,广汽集团除了给吉奥产品之外还有哪些支持?

高景深:广汽吉奥,跟广汽合资三年,今后平台都会进行共享。

主持人:这次车展还请到一个比较有名的模特,现在展台的观众也非常多,是否预示着一个营销方式的转变?

高景深:今年是广汽吉奥的转型之年,转型第一个是产品,除了现在带来的轿车,我们今后还陆续每年1-2年新车推出市场,同时转型也是我们自己造车的一个水平以及我们服务的质量也在提升,所以这次广州车展我们的主题是新品质,新服务,为什么推出新品质,我们有这个底气推出,在人才的引进方面,从开发、制造、销售、服务应该说让我们整个广汽集团的产品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新服务,基于这样的理由,我们希望广汽吉奥的产品能够超出顾客的期望,今年国家的三包政策已经实施了,作为广汽吉奥,是坚决支持拥护国家的三包政策,除此之外我们还提出超三包的承诺,消费者购我们产品之后,如果在使用有一些不满意的情况下可以七天内提出,我们可以免费无理由的更换产品。

专访广汽吉奥副总经理高景深

主持人:说明我们对车的品质非常自信了?

高景深:对,这个举措基于什么理由呢?目前国内的用户热衷于进口车跟合资品牌,对自主品牌总是存在不信任感,目前自主品牌设计的外观,性能、品质、服务逐步跟国际接轨了,基于这个理由,我们凭自己的自信,我们向消费者作出了这样的承诺。

主持人:这次推出了星朗,对经销商是否也要进行调整?

高景深:对,为了应对我们今后快速的发展,特别是5年规划的策划,我们在渠道的整合以及渠道的下层方面,明年会有比较大的举措。

主持人:刚刚您提到了您从丰田来到这边,会不会有一些不适应?刚刚说消费者对自主品牌不信任,您到吉奥之后通过了解品牌,发现我们之前的印象不太对?

高景深:这确实是,我来到这边是第四个月,比较欣慰的一点,就是广汽吉奥的员工每个人都非常的好学,我都到各个里面,他们都是那双渴求进步,渴求知识的眼睛,这令我非常感动,我相信他们既然有渴求进步,渴求知识的追求,我们有什么东西干不好呢,其实这次从丰田到这边,我带来很多新的管理理念,他们学习非常快,我对我们广汽吉奥这个品牌充满的信心。

主持人:这个时段到此结束,谢谢网友的观看,谢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