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奥迪限量版A8L官图配置发布 或260万起

奥迪限量版A8L官图配置发布 或260万起

2013-11-21 12:05:59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孙金冬   

网上车市营口站讯】不久前,奥迪官方发布了一款限量版A8L,这款名为A8L W12Exclusive的车型限量50台,成为第三代A8改款后的首款顶配High-End车型。昨日,奥迪官方放出该车的官方外形图片和配置列表,让我们一探究竟。

奥迪限量版A8L官图配置发布 或260万起

 此次发布的奥迪A8L W12Exclusive的外形与改款后的奥迪A8L W12区别不大,均标配了奥迪全新的Matrix-Beam全LED主动大灯以及奥迪全套主动安全系统。与奥迪A8其他车型相比,蜂窝状的进气格栅也使用了镀铬材质,并且在奥迪标志和翼子板上旁加入了“W12”标识,而排气尾喉也被收纳在保险杠中。奥迪A8L W12Exclusive可以给客户提供更为丰富的配置选择,可以选择搭载在奥迪S8上面的前六活塞后四活塞制动器,而且有多款轮毂形式以供选择。

奥迪限量版A8L官图配置发布 或260万起

    奥迪限量版A8L官图配置发布 或260万起  奥迪限量版A8L官图配置发布 或260万起

这台限量50部的A8L W12Exclusive与其他A8L W12车型的区别主要在于内饰方面。A8L W12Exclusive使用了特殊配色和材质的内饰:中控台、门板、后排中央扶手表面由更显高档的非抛光实木饰板作为装饰,搭配浅色的欧缔兰Alcantara车顶,中控台上表面由灰色的纳帕Nappa真皮覆盖。座椅的蒙皮由意大利著名的家具商Poltrona Frau制作,颜色选取也颇为讲究,座椅蒙皮的主色为Agatha Cognac干邑色,当然也可以提供其他颜色,座椅中间有斜向的织纹,配以灰色的边线。奥迪称这款座椅的触感非常柔软,同时保留了皮质自然的颜色。除此之外,A8L W12Exclusive在细微之处还是强调了他限量的身份,比如车门的迎宾踏板为一块刻有“Audi Exclusive Concept”字样的铝合金拉丝饰板。

奥迪限量版A8L官图配置发布 或260万起

 此次发布的限量版奥迪A8L搭载了6.3升W12缸内直喷发动机,该发动机也为现款奥迪A8系列中的顶级动力配置。6.3升W12发动机最大功率500马力(493千瓦),最大扭矩625牛米,通过ZF的8HP系列8前速自动变速器和quattro四轮驱动系统传输动力。这些技术数值和配置均与其他A8L W12无异。

奥迪限量版A8L官图配置发布 或260万起

奥迪限量版A8L官图配置发布 或260万起

 这款级别更高的奥迪A8L W12Exclusive的售价将肯定会比普通版本A8L W12的260万还要高。而且该车采用了限量生产的形式,如果你动心了,那就得抓紧联系身边的奥迪经销商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