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连云港车市 »  神车!神车!凯迪拉克ATS已达到连云港展厅

神车!神车!凯迪拉克ATS已达到连云港展厅

2013-11-21 10:15: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瑞思   

神车!神车!凯迪拉克ATS已达到连云港展厅

【网上车市连云港站】凯迪拉克ATS风尚运动豪华轿车将于今日在广州车展中国首发并公布售价,凯迪拉克ATS现车已到达连云港润合展厅,火热预购活动已开始,欢迎连云港广大消费者前来选购!

凯迪拉克(进口)  28T 车头正面视角

凯迪拉克ATS基于全 新轻量化后驱平台,是一款极具速度感,拥有敏捷操控反应,并以创新科技带来非凡驾驶体验的豪华动感轿车。作为凯迪拉克布局全球豪华车市场的重要产品和发力 中国市场的“加速器”,ATS代表了凯迪拉克在产品设计、研发和性能调教的最新成果,它将成为一股全新势力,注入由宝马3系奥迪A4等德系厂商所占据的 豪华车细分市场。凯迪拉克ATS也将加速完善凯迪拉克产品阵容,进一步建立与中国年轻一代消费者的连接,满足更多希望树立个性时尚标签,彰显自我态度的消 费者需求。

神车!神车!凯迪拉克ATS已达到连云港展厅

 凯迪拉克ATS拥有近乎完美的50:50前后质量分配,全系标配凯迪拉克CUE移动互联系统、Brembo刹车卡钳、Bose ANC主动降噪系统和8安全气囊,高配车型还搭载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LSD后轮限滑差速器、高性能运动轮胎和ESS II第二代强化安全策略等众多超越同级别的领先配置。

凯 迪拉克ATS一亮相,便受到全球媒体与消费者的高度关注,不仅在北美市场创造不俗 的销量表现,更荣获包括2013北美年度车(North American Car of the Year)、2013德国红点产品设计奖(Red Dot Design Award)、Esquire’s年度车(Esquire’s Car of the Year)和大众机械卓越汽车奖(Automotive Excellence Award of Popular Mechanics)等多项重量级大奖。

凯迪拉克(进口)  28T

  

连云港凯迪拉克作为港城首家豪华品牌4S店,秉承凯迪拉克“尊享”理念,打造贵宾式全方位服务。我店自开业以来,就倍受港城市民的关爱和支持,也取得了令人骄人的成绩!我们将一如既往的为港城有品位有个性人士服务。

神车!神车!凯迪拉克ATS已达到连云港展厅

 

连云港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25
连云港网上车市团购群 26151028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神车!神车!凯迪拉克ATS已达到连云港展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