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通辽车市 »  奇瑞瑞虎5 SUV车型:掌控自如的驾驶乐趣

奇瑞瑞虎5 SUV车型:掌控自如的驾驶乐趣

2013-11-21 10:08:5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南海龙   

奇瑞瑞虎5 SUV车型:掌控自如的驾驶乐趣

【网上车市通辽站讯】奇瑞新品牌、新体系下即将投放市场的首款全新SUV车型——瑞虎5于10月30日在大连工厂正式下线。尽管瑞虎5被定义为一款“家庭SUV”,但这款车也不缺乏一部“真正SUV”的基因。领先的涉水、爬坡驻坡、长途跋涉、越野能力,不仅赋予了瑞虎5掌控自如的驾驶乐趣,从容不迫、稳健、可靠的操控性能,也使之更加贴近有担当、有责任感这一目标消费群体的形象和诉求。

作为一款SUV产品,其多用途的特性,也决定着消费者对这类车型的通过能力有着更高的期待,瑞虎5在这方面的表现与同级SUV相比要出色不少,面对复杂路况的能力非常出色。

奇瑞瑞虎5 SUV车型:掌控自如的驾驶乐趣

 瑞虎5最小离地间隙达到190mm,与多数同级合资SUV相比有着明显优势;坚韧的悬架支撑,也使得瑞虎5应对大冲击感路面时依旧可以保持控制平稳,让驾驶者真正感受到掌控、征服一切的驾驭自信。

瑞虎5不仅有着出色的通过能力,实际测试结果显示,其百公里加速性能也处于同级领先水平,这恰恰得益于瑞虎5绝佳的风阻系数和底滑阻效果。

奇瑞瑞虎5 SUV车型:掌控自如的驾驶乐趣

 一般来讲,SUV车型的最佳风阻系数介于0.38-0.41之间,而瑞虎5风阻系数0.367,即便与合资同级车型相比也处于前列。另外,瑞虎5优秀的传动系统也实现了高速段滑阻低的效果。需要指出的是,这两项优势不仅提升了整车的速度驾驭感,同样可以显著改善行车的燃油经济性。

动力方面,瑞虎5先期配备了一台2.0L DVV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kW,最大扭达到182N•m,与之搭配有5速手动的变速箱和CVT无级自动变速箱两种选择。未来,瑞虎5还有可能推出搭载涡轮增压发动的车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