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兰州车市 »  2013第十一届广州大型车展盛大开幕

2013第十一届广州大型车展盛大开幕

2013-11-21 09:46:06 来源:网上车市兰州站   转载    作者:李雪   编辑:朱红   

【网上车市兰州站讯】作为2013年度最重磅的大型车展之一,广州车展在这个岁末将再次成了全国车市的焦点。广州车展于2013年11月21日至11月30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此次国际车展逾60款新车发布,新车、首发车继续创造历史新高点。当然,除了众多新车外,还有美女车模的群芳斗艳,可谓看点纷繁。那么本届车展究竟有哪些看点呢?

逾60款新车发布

广州车展继续发挥其广泛的国际影响力,海内外几乎所有大家耳熟能详的汽车品牌都在本届展会强势亮相,奔驰宝马大众通用福特克莱斯勒、PSA集团、丰田本田日产三菱马自达斯巴鲁现代等跨国企业;国内大集团及重要汽车企业,包括东风一汽、上汽、广汽、长安奇瑞、吉利、长城比亚迪等自主品牌;英国莲花、迈凯伦,瑞典科尼赛克、法国布加迪等多个欧美高端品牌,进一步扩大展会豪华品牌阵容。预计选择在媒体日进行新车发布的品牌将超过60个,几乎所有品牌的高管都将在现场亮相。

20余场活动精彩纷呈

第十一届广州汽车展期间,同期活动多达20余场,贯穿整个展期。首次引入广州汽车展的汽车动态演示及体验活动将引领潮流新趋势,以动态的形式展示最新车辆性能、最新科技成果,大大增强了观众与展会的互动性,极大地提升用户体验。此外,包括“国际汽车窗膜技师竞技大赛”、“首届汽车改装秀”、“欧洲多媒体汽车影响改装大赛”、“第七届汽车影音行业颁奖典礼”等多个具有观赏性和参与性的活动也将同期上演,吸引观众的眼球。

名车、豪车云集

2013第十一届广州大型车展今日开幕

918 Spyder

在每一年的广州车展当中,最让人回味的是,那些豪车。本届车展拥有世爵、阿斯顿马丁、林肯劳斯莱斯法拉利迈巴赫等众多让人兴奋不已的豪车。如此多的豪车,完全可以让参展人陶醉在豪车的盛宴当中,进入到唯美的想象中去。

每届车展上,吸引观众的不仅是琳琅满目的新车靓车,还有车展不可或缺的重要点缀——美女车模,车模都是一个重要的组成元素。一个能够和汽车品牌形象完美结合的模特,无疑会使站台具有更高的人气。

兰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4 
关注网上车市兰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lan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