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泸州车市 »  超值远超期待!和悦A30售价6.28万元起

超值远超期待!和悦A30售价6.28万元起

2013-11-21 09:50: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在此前的下线仪式上,江淮公布和悦A30的预售价格为6-7万,但由于和悦A30领先同级别竞品配置和性能,市场普遍预期其正式上市价格将接近7万元。其中一个明证就是自“爱上我的爱,一生520”全国预售计划全面启动以来,和悦A30在全国范围内已收获了超过4000辆的预售订单,足以体现其市场竞争力。

超值远超期待!和悦A30售价6.28万元起

2013年10月1日起,财政部、发改委、工信部已取消原节能惠民补贴政策,实施新的节能惠民补贴技术标准,车型入围门槛大幅提高。和悦A30凭借0.3超低风阻、车体轻量化技术和1.5VVT国五排放高效能发动机,有望进入首批新节能惠民补贴车型目录。在本次青岛上市会上,江淮汽车正式宣布对和悦A30提前实施3000元惠民补贴支持,将实实在在的优惠“以爱之名”送到消费者面前。

对于尚处创业期的新生代家庭来说,用车和养车的成本同样是一笔重要的开支。和悦A30不仅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达5.5升左右,更为预售客户提供了“5年/20万公里超长免费保养”的服务礼包,在全行业掀起“服务价值”的新风暴。以平均5000公里做一次保养,每次300元计算,20万公里即可省去保养费用12000元!即便以1年行驶2万公里来算,5年10万公里也可省下6000元保养费用。同时,江淮汽车2013年10月1日起已将全系乘用车产品的包修期提升到3年10万公里的行业领先水平,这体现了江淮汽车对产品品质的强烈信心。

在11月2日和悦A30的青岛上市仪式中,300名和悦A30预售客户代表乘专机抵达现场。他们不仅亲身体验了精彩的和悦A30上市活动及和悦飞行秀第四季首场演出,更收获了超值售价和惠民补贴双重大礼,成为和悦A30上市最大的赢家。

想要第一时间体验到江淮汽车和悦A30的魅力嘛? 何必远足,只需您抽出一点点私人时间在11月29日-12月1日到西南商贸城领略江淮汽车和悦A30带给您的震撼。活动期间精美礼品送不停,还为您准备了超值订车豪礼。并且不需占有您的宝贵时间,江淮汽车泸州蓝茂4S店为您思、为您想。一步到位的购车服务、一对一的售后服务,让您乐享生活、乐享和悦A3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