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泰安车市 »  泰安宏亚全球鹰团购11月24日全面开启

泰安宏亚全球鹰团购11月24日全面开启

2013-11-20 16:26:3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时滋   

11月24日我们泰安宏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将举办一元抵万元团购活动,部分车型交一元抵万元,即将购车的车友绝对不容错过的。

泰安宏亚全球鹰团购11月24日全面开启

为庆祝吉利汽车销量突破300万大关,即日起至2013年11月底,吉利汽车在山东省泰安市隆重推出“暖冬盛惠1元风暴加1元最高抵10000元”大型特惠活动。在此期间,购车客户加1元,即可享受指定车型市场指导价基础上最高10000元的现金优惠,请注意,是现金优惠哦!此次岁末钜惠活动正是吉利汽车为回馈广大爱车族对品牌的厚爱,答谢新老客户一年来的关注与支持所开展,相信超值的人性化促销方案,最高万元的优惠力度,势必在岁末打造一场完美的购车盛宴,为客户带来一场全品牌全钜惠的饕餮盛宴,让消费者在岁末赶上“钜惠”末班车。

另外,吉利汽车在部分城市贴心推出“免担保、0首付、0利息、0手续费”的金融分期支持方案,消费者可按月小额还款,轻松拥有爱车。

11月24日团购会,展厅开展幸运大抽奖活动,凡交定金客户,即可参加抽取最高价值4999元的幸运大礼包活动。冲关抄底价,“1元风暴”强势来袭,您还在等什么,赶紧去抢购吧!11月24日恭候您的到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