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忻州车市 »  全新宝来兼具家用于商务的高品质家轿!

全新宝来兼具家用于商务的高品质家轿!

2013-11-21 09:49:28 来源:网上车市忻州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一汽-大众新宝来拥有独特的设计语言,外观造型无不体现着浓郁的运动气息。内饰的布局也着重在功能性和动感视觉造型上,给您带来不一样的感觉。动力系统延续了经典的TSI+DSG,沉稳的表现提升了驾驶员的信心。

全新宝来兼具家用于商务的高品质家轿!

外后视镜可电动加热,可通过驾驶员侧的车门按钮调整,旋到L档,对左侧的进行调整,旋至R档,对右侧调整,当环境温度低于20度,加热器就可工作。

全新宝来兼具家用于商务的高品质家轿!

配备AFS自适应大灯,能根据行车速度、转向角度,自动调节大灯偏转,提前照亮“未到达”区域,为驾驶员提供最佳的能见度。雾灯具有转向辅助功能,夜间驾驶时,随转向而自动打开,有效地减少转弯处的盲区,扩大视野范围,提升行车安全。全新宝来提供了三款铝合金轮毂,独特的设计风格,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喜好。大气的迎宾踏板,采用高亮不锈钢材质,美化并保护车体。尾灯的线条自然流畅,棱角分明,提高了行车的辨识度。

全新宝来兼具家用于商务的高品质家轿!

内饰提升改善了很多,多处打造了简约与高贵之美,并且兼具了人性化的舒适体验。

防眩目内后视镜可通过电压差变化技术把照射的强光吸收、变暗,弱化强光的反射,提高夜间行车的安全性。双炮筒式仪表盘动感时尚,时刻提醒爱车的各项指标是否正常。全新门护板设计,更具有运动的美感,并优化了丰富储物空间,细节提升了舒适的体验。

6.5英寸超大屏幕的多媒体导航系统,支持实时交通路况,配合高保真立体音响,确保行车安全。

全新宝来兼具家用于商务的高品质家轿!

全新豪华的收音机,造型简单大方,集多种功能于一身,蓝牙电话、支持iPod/iPone,通过USB接口连接,操作简便,科技更加人性化。

豪华的收音机集成了USB/SD/AUX-in接口,支持音频设备,让您行车路上,畅享多媒体视听感受。

高度可调的中扶手,可向前拉伸,为您提供可靠的支撑,减少您的旅途劳顿。

天窗,智能操控更加便捷,为您提供舒适宜人的驾乘环境。

全新宝来兼具家用于商务的高品质家轿!

提供全新的设计,后备箱容积得到了全新优化设计,为您的出行提供更多的便捷。

能防盗功能,内嵌大众唯一编码的保密电子芯片,行车电脑与钥匙一对一匹配,让你更安心的生活。当时速超过30Km/h,开启定速,车辆可按设定的速度自动行驶,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集成多种主动安全功能,及时纠正因转向不足而导致的行驶轨迹偏离,让您一路畅行。1.4T发动机,涡轮增压结合缸内直喷,尽情释放燃油,高效与节能共享。匹配7速DSG,换挡更加的平顺自如,让您畅享舒适驾驶乐趣。全新宝来不再仅仅体现了家用轿车的风范,融入了更多的商务气息,彰显了车主的风采,得到了更多消费者的青睐与喜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