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为爱而生 起亚新福瑞迪24日海南革新上市

为爱而生 起亚新福瑞迪24日海南革新上市

2013-11-20 12:03:1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郑文彬   

【网上车市 海口站】11月24日上午10时30分,东风悦达起亚海南创亿4S店展厅将举办新福瑞迪上市会。作为东风悦达起亚品牌“Design KIA”革新的起点,福瑞迪不仅开启了企业品牌设计风格,同时凭借卓越性能它也成为中国家庭用户最青睐的中级车之一。此外,本周末(11月23日-24日)到海南创亿展厅,还可以享受起亚汽车年底购车节的钜惠。详情请咨询海南创亿4S店,贵宾专线:0898-66801913。

为爱而生 起亚新福瑞迪24日海南革新上市

起亚汽车年底购车节: 

1.新福瑞迪上市会当天订车每达10台,即开始抽奖一次!

一等奖:4999元现金或油卡;

二等奖:3888元现金或油卡。

2.K3 1.98万开回家,现车充足!

3.K2 自动档 7.99万 限量30台!

4.二手车置换可享厂家现金补贴,免交强险,还送一年常规保养(四次)!

5.上市会当天,进店有礼,试驾送礼,订车还有大奖等您赢!

升级之后,新福瑞迪对其消费人群的需求有了更好匹配:作为年轻的家庭用户,福瑞迪的消费者相对务实,又追求时尚,在能力范围内,会尽量追求品质的最大化。瞄准这些特质,新福瑞迪卓越的产品性能以及突出的性价比,将为家庭用户带来称心如意的选择。

今年,是东风悦达起亚顾客感动年。1-10月,企业以18%的增长完成销量44.5万台,得到消费者广泛认可。现在,新福瑞迪幸福来袭,在帮助消费者打造多彩移动生活的同时,相信也将在顾客感动年向消费者传递出企业家人般的关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