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龙岩车市 »  “幸福管家”全新宝来 雨雪天里的温馨守护

“幸福管家”全新宝来 雨雪天里的温馨守护

2013-11-20 10:31: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一汽-大众新宝来细心呵护每一位车主,成为车主的“幸福管家”;

贴心的舒适性装备令冬季行车不再寒冷难耐,点滴呵护为车主带来温暖;

丰富的安全装备为车主的冬季行车一路保驾护航。

【网上车市龙岩站讯】近日,我国东北大部迎来今年入冬以来的第一场大雪。持续一日的降雪致使大部分东北地区的交通受到较大影响。其中,哈尔滨、长春等地宣布中小学、幼儿园停课一天,足见雪势之迅猛。当面临如此大范围的降雪时,北国特有的景色虽然迷人,但干冷的空气与湿滑的路面,还是为人们的日常交通出行带来了不便。对于在北方城市生活的人们来说,清早进入已经被冷空气侵袭了一夜的爱车,即便穿了再多的衣服,也会被车内的冰冷刺激出寒战,这时驾车出行,寒冷也会席卷全身,让人倍感不适。不过好在,一汽-大众全新宝来拥有足够多的科技装备解决这一难题,让您安心过冬。

“幸福管家”全新宝来 雨雪天里的温馨守护

贴心装备令冬季不再寒冷

众所周知,虽然真皮座椅可以令乘用更加舒适,但基于真皮材质的特性,在北方的冬季,寒冷的天气会令真皮座椅的温度降至冰点,此时乘客乘用,非但不会感受舒适,反而会令人感到不适。不过,全新宝来的前排座椅配备有加热功能,并且可以实现单独分级调节,一下就为北方的车主解决了这一尴尬的难题。全新宝来的座椅加热功能采用电阻丝加热方式,通过调节电流的大小控制温度,从而使真皮座椅在极短的时间内迅速升温,驱散囤积在座椅上的寒冷,为车主带来冬日里的温暖。

随着座椅逐渐的温暖起来,真皮座椅也开始为车主带来最为细腻的舒适乘用感受,不过,车内寒冷的空气还是弥漫在乘客周围,令人依旧感觉寒冷。好在,全新宝来配备有可变排量压缩机的自动空调系统。全新宝来的自动空调系统通过传感器感知车外温度和日照温度,并且自动控制与调整风量和温度,使车内温度保持在设定值。开启空调后,即能在最短的时间内达到所设定的温度,给驾乘人员提供最舒适的车内感受。

“幸福管家”全新宝来 雨雪天里的温馨守护

全新宝来搭配的座椅加热功能、自动空调系统等众多贴心装备令冬季不再寒冷

北方的冬季时常有大雪光顾,虽然冬季看雪也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但对于行车安全却是一把利刃。大雪降临时,空气湿度变大,但天气又比较寒冷,因此大雪容易造成车辆外侧后视镜结霜,如不及时清理,则会对安全行车形成安全隐患。全新宝来配备有后视镜加热功能则让消费者再无这一顾虑。该功能在严寒天气所致的镜片全部结霜的情况下,仅需2-3分钟的时间,即可清除镜面结霜,为驾驶员提供清晰的后方视野,大大提升了驾驶安全性,细心呵护从点滴做起。

安全装备为冬季行车保驾护航

当然,大雪带来的不仅仅是结霜,更糟糕的会是将道路变得湿滑,从而影响行车安全。不过,全新宝来全系标配有ABS制动防抱死系统,有利于车辆在冰雪等湿滑路面行驶时的行车安全。该系统通过间歇式制动的方式令车轮实时具备附着力,即使是在湿滑路面,ABS系统也会最大限度的保证车辆可以实施有效的制动措施,从而保证行车安全。当然,仅有ABS还是不足以完美保证行车安全,因此,全新宝来还为ABS系统匹配了EBD电子制动分配系统,将制动力输出在有附着力的车轮上,从而防止制动失控。

除此之外,经过一汽-大众全新升级的ESP电子稳定程序也标配于全新宝来之中,进一步保证了车辆的行驶轨迹,提升行车安全性。当车辆行驶至湿滑路面时,ESP系统能够及时纠正因转向所造成的行驶轨迹偏离,确保安全行驶轨迹,为车辆提供有效的安全保证。ASR牵引力控制系统的应用,则在ESP系统工作前,为车辆进一步提供了稳定行驶的安全保证。该系统可以检测出车辆驱动轮是否打滑,当车轮打滑时,ASR系统会及时介入,控制车轮在有效动力输出的转速下驱动车辆前行,保证了车辆的行驶安全性,从无形之中为车主带来细腻的保护。

“幸福管家”全新宝来 雨雪天里的温馨守护

经过全新升级的ESP电子稳定程序进一步保证了车辆的行驶轨迹,提升行车安全性

人们对于令内心温暖的感受称之为感动,不时的感动会让人欣喜、期待。而随着感动持续的萦绕在您的身边,久而久之,这种感动也就演变为了幸福的感受。一汽-大众全新宝来正是这样的呵护着您,它不仅用贴心的科技装备时刻为您提供舒适的乘用环境,更用无形的安全装备为您一路安全行车保驾护航。对于这样一位事无巨细的产品而言,无愧于“幸福管家”的称号,而这也是一汽-大众全新宝来对每一位用户的用心承诺。

车市

“幸福管家”全新宝来 雨雪天里的温馨守护“幸福管家”全新宝来 雨雪天里的温馨守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