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神龙首款搭载STT技术车型东风雪铁龙C4L

神龙首款搭载STT技术车型东风雪铁龙C4L

2013-11-20 10:54:20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史红伟   编辑:李伟   

近日,神龙公司即将推出STOP&START发动机智能启停技术(以下简称STT技术)的消息,受到了媒体与消费者的广泛关注。根据最新披露的官方图片,首款搭载神龙公司STT技术的车型将是东风雪铁龙C4L。同时,有消息称,C4L STT车型将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神龙首款搭载STT技术车型东风雪铁龙C4L

搭载STT技术的东风雪铁龙C4L

官图显示,在外观方面,C4L STT车型最明显的变化就是车门处标识被换为带有字母“e”的蓝色标识,以作为神龙公司旗下搭载STT技术车型的标识;内饰方面,C4L STT车型增加的独有的控制按键及中控部分新增7寸大屏幕。

神龙首款搭载STT技术车型东风雪铁龙C4L

                STT功能控制按键                    STT启动界面

同时,工信部《轻型汽车燃料消耗量通告》显示,C4L STT车型的综合工况油耗为6.7L/100km,而加装STT技术之前的同款车型油耗为7.1L/100km,降低了近6%。

神龙首款搭载STT技术车型东风雪铁龙C4L

       C4L1.8L原款车型油耗7.1L                C4L STT车型油耗6.7L

此次神龙公司将STT技术最先应用在C4L上,让我们想到,神龙公司似乎总是将最先进的技术用在这款车上。之前全新的1.8L CVVT发动机、负离子发生器的空调系统也都是最先装备到C4L车型上。加上此次STT技术的应用,C4L可谓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俨然已成为神龙公司的技术标杆车型。神龙公司对C4L的重视程度,可想而知。

先进技术的应用,让C4L的驾乘舒适性、燃油经济性都处于领先地位。依照目前形势,神龙公司将C4L打造成为明星车型的用意已经非常明显。C4L也不负厚望,自上市以来,便保持了强劲的增长势头:继6-8连续3个月销量站稳4000辆以上台阶后,9月、10月又连续站稳6000辆新台阶,甚至出现终端一车难求的局面。突出的产品力及良好的口碑,终将带来市场的热捧,我们也乐见雪铁龙这款诚意之作,成为中级车市场上的一匹黑马,重新塑造法系车应有的市场地位。

神龙首款搭载STT技术车型东风雪铁龙C4L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