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榆林车市 »  榆林全球鹰GX2现金优惠3000元 少量现车

榆林全球鹰GX2现金优惠3000元 少量现车

2013-11-21 06:01: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李佳   

榆林全球鹰GX2现金优惠3000元 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榆林分站讯】全球鹰GX2其实就是吉利熊猫Cross版本,但是全球鹰GX2在吉利熊猫的设计基础上又增添了很多新的思路,使这款车型的外形更加可爱、时尚。近日,网上车市榆林分站编辑从榆林海荣吉利全球鹰4S店获悉,全球鹰GX2车型现金优惠3000元,并送装潢优惠,少量现车。

榆林吉利全球鹰GX2
车型(榆林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3L 手动舒适型 5.09 4.79 0.30 送装潢礼包,少量现车
1.5L 自动标准型II 5.49 5.19 0.30 送装潢礼包,少量现车
制表:榆林车市 yl.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2967。 

吉利全球鹰

  吉利全球鹰    吉利全球鹰

全球鹰GX2车身整体沿用了熊猫小巧可爱的造型。从侧面看,GX2仍然保留了熊猫那种圆鼓鼓、胖乎乎的线条,侧面的线条与车门的结构也与熊猫保持相同。在车侧唯独只有GX2的后窗去掉了后三角窗,变成了整体结构的车窗。这一点点改进使得原本很小的后车窗有了更大的开度,车窗由于少了隔断,视域也更加宽阔。车门也增加了一道防擦条,使得车门也不再有光秃秃的感觉,更有立体感。

吉利全球鹰

   吉利全球鹰    吉利全球鹰

在内饰上,全球鹰GX2主体配色很干净简洁,但红黑相间的座椅增加了一定的运动感,两种风格相得益彰,并不冲突。中控台造型比较别致,让人印象深刻。与此同时,GX2在内饰的设计、制作和用料方面都有了长足的进步。带有亚银色装饰的四辐转向盘,样式美观,带给驾驶者愉悦的驾驶心情。中控台样式以圆形元素为主,小巧精致并透着时尚气息。空调系统开关采用了旋钮式设计,操作起来非常方便。整个内饰虽以黑色为主,并点缀了一些浅色调,避免了车内气氛过于压抑。

吉利全球鹰  1.3L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GX2搭载了一款吉利全新的1.5L直列4缸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5kW,最大转矩为136N.m。这样一台完全达到了Polo飞度等主流A0级车型动力水平的发动机。与这款发动机相搭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器,变速器换挡平顺。 

编辑点评:动感时尚的外形,使得全球鹰GX2看上去更加成熟,而借助CROSS车型的多用途性,也使得全球鹰GX2成为了真正的“功夫熊猫”。目前,全球鹰GX2车型现金优惠3000元,并送装潢优惠,少量现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细了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