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玉溪车市 »  东风悦达起亚新福瑞迪11月23日闪亮登场

东风悦达起亚新福瑞迪11月23日闪亮登场

2013-11-19 16:00:2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曹建津   

东风悦达起亚新福瑞迪11月23日闪亮登场

 【网上车市玉溪站讯】在起亚的K系列车型陆续登陆国内之后,福瑞迪这个东风悦达起亚曾经的王牌这两年已经逐渐退居二线。由于国内消费者对于紧凑型车的需求仍然非常旺盛,起亚显然不甘心让这个刚刚服役四年的车型就此退出历史舞台。这不,经过设计师的一番悉心“装点”之后,新款福瑞迪又再次闪亮登场了。

东风悦达起亚新福瑞迪11月23日闪亮登场

 这是福瑞迪上市四年多来首次真正意义的改款,厂家对于新车的保密工作也做得很到位,试驾会之前我们所获得的新车消息并不多。据悉,新福瑞迪则将会在不久之后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预计价格和老款差距不大。

东风悦达起亚新福瑞迪11月23日闪亮登场

 新福瑞迪的“微整形”手术虽然改动不大,但每一处都很下心思,最后的效果也相当令人满意。第一眼看去,新福瑞迪最明显的改变就是前大灯里两条醒目的LED日行灯。这14颗LED带来的效果就好像给福瑞迪戴上了一副假睫毛,立马时髦了起来。

车身线条则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车身尺寸为4560*1775*1460mm,长度方面小幅增加了30mm,轴距方面依然是2650mm。

2013年11月23日下午2:30新福瑞迪为爱而生,幸福登场。玉溪诚达4S店展厅举行上市会,诚邀您来品鉴。我们将为您安排尊贵席位,期待您的光临!

玉溪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6 
关注网上车市玉溪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