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乌海车市 »  乌海蒙达通现代瑞纳三厢最高优惠0.9万

乌海蒙达通现代瑞纳三厢最高优惠0.9万

2013-11-19 15:05: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惠芳   

乌海蒙达通现代瑞纳三厢最高优惠0.9万

网上车市乌海站讯】2013年11月09日-2013年11月24日,乌海蒙达通现代瑞纳三厢最高优惠0.9万元,赠送售后3次保养豪礼,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详询。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乌海市北京现代瑞纳价格表
车型(乌海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三厢 1.4L 手动标准型 GL2010款 7.39 6.49 0.90 现车销售
三厢 1.4L 手动舒适型 GS2010款 7.89 6.99 0.90 现车销售
三厢 1.4L 手动豪华型 GLS2010款 8.59 7.69 0.90 现车销售
三厢 1.4L 自动舒适型 GS2010款 8.69 7.79 0.90 现车销售
制表:乌海车市 wuhai.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1。

乌海市北京现代瑞纳三厢最高优惠0.5元

采用了现代汽车当前最新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运用了许多大胆、硬朗的线条,营造出运动、时尚和硬朗的形象,能够给消费者带来宽敞舒适的驾乘感受。瑞纳的车身尺寸为4340mm*1700mm*1430mm,与同级别的广汽本田锋范相比,这款车在 长×宽×高方面都旗鼓相当。在决定车内腿部空间的轴距方面,北京现代新款A0级车的长度达到了2570,完全能够满足消费者对空间的要求。

乌海市北京现代瑞纳三厢最高优惠0.5元

瑞纳采用承载式布局,提供同级别车型中最大的2570mm轴距。动力总成是1.4L和1.6Lγ(Gamma)CVVT发动机,搭配5手动和4自动变速箱。

乌海市北京现代瑞纳三厢最高优惠0.5元

中控台设计依然延续了韩国车型的简洁大方、操控顺手的经典布局。显示屏与音响等各项控件对称地分布在中控面板上。内饰为了给人温馨的感觉采用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但仍然无法掩盖它运动、时尚的内在气质。仪表台表面虽然采用硬质材料,但通过表面的纹路处理,并没有给人很廉价的感觉。

编辑点评:目前瑞纳三厢最高优惠0.9万元,降价幅度较大,想购车的朋友可到店详谈或致电当地经销商处咨询。

乌海市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