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汕头车市 »  捷日手牵手 汕头裕丰一汽-大众感恩盛“惠”

捷日手牵手 汕头裕丰一汽-大众感恩盛“惠”

2013-11-19 14:56: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珊   

感恩节将至,2013年11月23日下午1:40将在展厅现场举办:捷日手牵手 购车感恩盛“惠”活动,诚邀您携同家人莅临本店,全车系最高优惠3万元。仅此一日。现场订车还可参与感恩大转盘, 欢乐的亲子游戏赢取大礼。感恩钜惠,满载而归!

活动时间:2013年11月23日下午1:40分

活动地点:汕头裕丰展厅

感恩盛“惠”报名热线:15816736386

捷日手牵手 汕头裕丰一汽-大众感恩盛“惠”

汕头裕丰拥有最资深的金融贷款顾问,凭借专业的团队素质和实力平台,借助多种人性化的金融优惠政策为消费者贷款购车实现一站式优质服务,从而帮助更多消费者轻松拥有自己的爱车,并能够乐享生活,全面升级生活的幸福感。

捷日手牵手 汕头裕丰一汽-大众感恩盛“惠”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