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兰州车市 »  新福瑞迪为爱而生11月23日兰州幸福登场

新福瑞迪为爱而生11月23日兰州幸福登场

2013-11-19 14:28:51 来源:网上车市兰州站   厂商稿    作者:李雪   编辑:朱红   

  新福瑞迪为爱而生11月24日兰州幸福登场

【网上车市兰州站讯】福瑞迪,为爱而生!2013年11月23日幸福登场。上市会来店即送幸福杯,试驾更有额外礼品,现场更多魔幻、寻宝游戏等您来嗨!幸福热线:0931-2553355,详询东风悦达起亚兰州悦丰4S店,地址:兰州市七里河区南滨河西路181号。

东风悦达起亚新福瑞迪凭借在外观及配饰等方面的升级,完美演绎新一代家用轿车的幸福典范。

在起亚“Design  KIA”设计理念指引下,新福瑞迪的外观让人眼前一亮。全新设计的前面部和尾部造型,彰显大气与风雅。采用全新的蜂窝中网来传承起亚家族式虎啸设计,与引擎盖线条浑然一体,凸显出品牌独有识别度。

配置上,新福瑞迪同样大幅升级,全面彰显精睿科技内涵。标配发动机电子防盗,全新搭载VDC车身动态稳定系统及ECM集成倒车影像,同时增设方向盘换档拨片,可最大程度提高驾驶操作安全性和转向便利性的MD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等高科技智能配置,为用户及家人的移动生活增添更多智能、精彩的元素。而新增的1.6DLX  A/T版本及1.6Premium MT版本,也为家庭消费者带来了更多超值选择。

兰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4 
关注网上车市兰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lan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