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治车市 »  吉利英伦SC7紧凑家轿典范 8万元啥都有

吉利英伦SC7紧凑家轿典范 8万元啥都有

2013-11-19 11:01:15 来源:网上车市长治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很多朋友都在问不到8万元买什么?怎么也得是辆自动挡车型还得带个天窗的车!在这个价位买辆自动挡且配有天窗的车型,或许也是很多想买车的消费者普遍的需求。接下来我就为大家推荐1款价格不到8万元的车,且使用自动挡并配有天窗的车型,或许对您选车能带来些许的帮助。

吉利英伦SC7紧凑家轿典范 8万元啥都有

凭借自主品牌首款搭载6AT车型的光环,吉利英伦sc7自上市以来就赢得了市场的广泛关注。作为英伦在三厢轿车市场中的全新力作,sc7并非仅仅有6AT变速厢这一大亮点,这款三厢车新贵在些数字化配置、整体工艺品质、安全性能等方面都有着显而易见的突出优势。接下来就让我们解读一下英伦SC7背后所隐藏的密码,来透视这款高性能车——SC7。

动力新标准:6AT+DVVT

自2009年收购世界第二大自动变速器公司——澳大利亚dsI后,吉利汽车真正成为掌握国际先进变速箱核心技术的唯一自主品牌车企。这也为吉利自主研发包括6AT自动变速箱、DCT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等先进变速箱产品提供了坚实的技术依托。

在竞争激烈的A级车市场,自动挡车型的主流配备是4速变速箱,而吉利则首次将6速自动变速器技术用于旗下车型英伦SC7,开创了国内同级车全新的技术标准,为用户带来全新的驾乘体验。动力和传动系统首次使用澳大利亚DSI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8L DVVT发动机的黄金组合也成为英伦SC7的一大亮点。

SC7所搭载的DSI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换档响应仅为0.3秒,具有细腻传动、平顺性好的使用特征,在为SC7的动力性能带来10%提升的同时,搭配1.8L DVVT发动机,更实现了其综合工况下6.5L/百公里的油耗。

这也让SC7以低油耗代价,收获了超值的动力输出和更加平顺的驾驶体验,重新定义了A级家轿动力组合新标准。加上吉利成熟的悬挂系统,SC7在噪音控制、乘坐舒适性、行驶稳定性上更胜一筹,驾控感受也显得更加从容自如。

树立中级家轿安全典范

英伦SC7整车采用全封闭承载式车身结构设计,基于吉利首创的GTSM安全管理体系,以C-NCAP五星安全标准设计,做到了兼顾驾乘者与行人安全的全面保护。

英伦SC7运用先进的行人安全保护设计理念,通过保险杠的吸能区设计控制腿部的冲击过程,最大限度的减小冲击力量,有效的防护行人的膝、腿部免受严重伤害;同时,通过发动机罩的吸能区的设计,来最大程度降低行人头部、肩部、胸部撞击引擎盖的力量,有效保护行人免受严重伤害,为消费者带来领先同级的行人安全。

吉利英伦SC7紧凑家轿典范 8万元啥都有

除了配备有博世最新版ABS+EBD、6安全气囊等亮点安全配置外,全方位智能行车电脑警报系统,同时,SC7配备了独有的膝部安全气囊和防鞭打座椅,为消费者驾驭SC7提供更高的安全系数。

此外,SC7还配备了同级车罕有的定速巡航系统,既减缓驾驶疲劳,同时减少了不必要的车速变化,在达到节油的目的同时,使驾驶者更轻松的享受长途旅行。智能行车电脑则随时提供车辆续航里程、平均油耗等信息,让车主对车况做到心中有底,同时对车门未关、车内人员未系安全带、灯光未关、钥匙未拔等状况及时预警,确保行车安全。

奢侈配置实用与享乐兼具

除了令消费者趋之若鹜的6AT外,英伦SC7的舒适性配置同样丰富,全系标配了真皮方向盘包裹,功能上集成了音响控制、行车电脑控制、定速巡航及蓝牙电话功能。中控台最上方的是导航系统,使用触摸屏操作,画面的分辨率清晰。除了集成了倒车影响、影音娱乐等功能之外,这个大屏幕所具备的手写输入功能同样堪称一大亮点。

值得一提的是,SC7的音响系统设有USB接口,方便了连接外置设备,而6喇叭扬声器系统为车内提供了非常不错的听觉享受。SC7的空调系统还具备了自动恒温功能。另外,各种按键旋钮布局比较合理用,旋转的阻尼也调得很舒适,没有松散的感觉。

事实上,作为一款定位不高的自主品牌新车,英伦SC7的表现已经接近了同级合资品牌的水平,凭借对市场的准确把握和各方面较为均衡的表现,SC7成为了年轻一族购买家用车的首选,同时也奠定了SC7在市场的领跑地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