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成都现代索纳塔八最高优惠3.3万元现金

成都现代索纳塔八最高优惠3.3万元现金

2013-11-19 10:40: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成都现代索纳塔八最高优惠3.3万元现金

网上车市成都讯北京现代4S店销售人员表示:即日起至11月底购买现代2013款索纳塔八,部分车型最高可优惠3.3万元现金。目前店内有少量现车,欢迎进店试驾或来电咨询。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车型(成都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4L 自动豪华版 国IV2013款 20.99 17.69 3.30 有现车
2.4L 自动尊贵版 国IV2013款 22.89 19.59 3.30 有现车
2.4L 自动顶级版 国V2013款 24.99 21.69 3.30 有现车
制表:成都车市 cd.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34。

北京现代  2.0L 自动

外观方面,索纳塔八长、宽、高分别为4820毫米、1835毫米、1475毫米,轴距2795毫米,标准的中级车尺寸,不过源于车身线条较多的缘故,所以看上去,并没有数据上显示的那么夸张,通俗的说就是“不显大”。但凭借特殊设计的中网造型和犀利的腰线,使总体看上去也小有一番霸气,应该是很多个人用户喜欢的类型。

北京现代  2.0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内部细节方面凸显出趋于人性化的设计,包括最新的空调控制区,虽然有人曾经质疑它占用了太多中控台空间,但这个设计完全是很有必要,并且方便操作的一个好想法。其他几处方便的设计还有阅读灯区域的眼镜盒、车门未关闭提醒、方向盘多功能控制键、双层前排中央扶手,以及与后备厢一通的后排中央扶手。

北京现代  2.0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索纳塔八使用的是G4K系列的2.0升G4KD和2.4升G4KE发动机,两款发动机都属于高转速输出机型,而两者之间在动力上的差别仅有11kW(15马力),扭矩相差33牛米。

编辑点评:

第八代索纳塔的外观曲线设计极富流体雕塑设计的理念,充分体现出韩系车时尚而富有动感的特色,而且其最大的亮点就是可开启式全景天窗,随着车身尺寸相对老款有所加大,这一特色使得整车看起来非常明亮宽敞。

保养信息: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或者加入新浪微博weibo.com/chengducheshi或者填写文章后面的团购报名表,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