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龙岩车市 »  龙岩盈众-大众CC最高优惠5万元

龙岩盈众-大众CC最高优惠5万元

2013-11-19 09:54: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龙岩盈众-大众CC最高优惠5万元

【网上车市龙岩站讯】如果双十一还没让您过瘾,没关系,编辑刚从龙岩盈众一汽-大众旗舰店得知即日起CC最高优惠5万元,比双十一还狠,有意向的朋友要抓紧这次的机会啦!

车型(龙岩报价) 备注
大众CC 最高优惠5万元
制表:龙岩车市 longyan.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龙岩盈众-大众CC最高优惠5万元

 CC的外形设计融合了跑车的动感与豪华轿车的优雅,刚劲有力而不失华贵,显示出独有的气质内涵。锐利的“丹凤眼”前大灯充满运动张力,鸥翼造型前保险杠动感十足。豪华车特有的高腰线车身,利刃般锋利的贯穿棱线,硬朗的高轮拱设计,同级车中唯一采用豪华高挡跑车特色自动无框车门设计,均展示了CC这个运动健将骁勇帅气的一面。

一汽-大众  3.0FSI DSG

一汽-大众  3.0FSI DSG一汽-大众  3.0FSI DSG

CC内饰的设计风格与外观一致,品质高级且拥有夺目的视觉冲击力,令人流连忘返,鲜明呈现了跑车风格与豪华轿车的舒适。真皮内饰与金属装饰件的搭配使用,营造出动感的气氛。12键多功能真皮方向盘,

中控台采用高挡的拉丝铝装饰,唯一采用顶级豪华车专用的高级棕色真皮内饰,给人带来视觉和身体的全面享受。

一汽-大众  3.0FSI DSG 车辆左后45度视角一汽-大众  3.0FSI DSG 后备箱整体特写

车市

龙岩盈众-大众CC最高优惠5万元

龙岩盈众-大众CC最高优惠5万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