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通辽车市 »  奇瑞瑞虎5:比肩国际安全水准 全新SUV型

奇瑞瑞虎5:比肩国际安全水准 全新SUV型

2013-11-19 09:26:3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南海龙   

奇瑞瑞虎5:比肩国际安全水准 全新SUV型

 刚刚在奇瑞大连整车基地迎来下线的瑞虎5,该车即将成为奇瑞新品牌、新体系下投放市场的首款全新SUV车型,这款同样诞生于“V字形”正向研发流程下的车型,不仅实现了品质全面看齐合资品牌,素来将“安全”作为第一卖点的奇瑞汽车,更是参照欧盟及北美最高标准打造了瑞虎5的安全性。

作为主动安全中的重要组成部分,驾驶安全性在瑞虎5身上得以淋漓极致的体系。拥有国内最为先进的K&C底盘试验室的奇瑞,为瑞虎5悬架调校奠定了先进的技术基础。实际测试结果证明,瑞虎5在弯道控制能力、转向力和操控性能等方面均优于同级车型。100-0km/h制动距离仅为40.45米的成绩,与包括众多合资品牌在内的同级车型相比鲜有对手能及。

为确保瑞虎5在非常规路况下依旧能够保持优秀的行驶稳定性,瑞虎5配备最新9.0版本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以及HHC坡道辅助系统,确保驾驶员无论面对任何路况,还是面对紧急情况都可以应对自如,并通过A柱盲区控制处理的大面积前挡风玻璃,提供了优于同级SUV车型的良好视野,而倒车影像和倒车雷达的使用,则彻底消除了倒车过程中驾驶员了解车尾部情况的盲区。

奇瑞瑞虎5:比肩国际安全水准 全新SUV型

与此同时,瑞虎5车内丰富的安全配备,为车内乘员的乘坐安全提供了充足的保障,该车装备了多重安全气囊、预张紧安全带、防下潜座椅,并采用了双击可溃式转向管柱设计,可以在碰撞发生时有效的降低对驾驶员头部和胸部的冲击。瑞虎5还兼顾有孩子的家庭需求,全系标配了同级SUV车型少有的后座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实现三点式紧固作用为儿童乘车安全提供全面保障。

在碰撞安全性能方面,瑞虎5严格按照C-NCAP新规五星碰撞标准开发,并导入欧、美标准,增加了国内法规以外的测试项目,比如柱撞、卡车追尾碰撞等,以实现安全性能比肩国际水准。同时,为降低与行人发生碰撞时,对行人造成的伤害,瑞虎5还按照国际标准,进行了一些列行人碰撞保护试验,在车头部分的设计上还尽可能杜绝与行人发生碰撞时,将行人卷入车底的危险。

结构化安全设计也是瑞虎5的一大亮点,其车身结构中采用大量Y型、井型、O型碰撞吸能设计,实现了碰撞能量的有效传递和吸收。同时,瑞虎5车身还采用了大量屈服度超过1500Mpa的热成型刚,并运用先进的激光焊接工艺,确保车身拥有较强的刚性,最大程度降低车身碰撞变形构成的风险。

通辽市安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5—8823555 地址: 通辽经济技术开发区创业大道与兴工大街交口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