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一汽佳宝V80两款新车广州车展将上市

一汽佳宝V80两款新车广州车展将上市

2013-11-18 17:08:23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潘力   编辑:左菲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日,我们从一汽吉林官方获悉,佳宝V80将有两款新车型:佳宝V801.5L和佳宝V80L 4.4m两款新车,亮相本届广州车展并正式上市。

据悉,虽然佳宝V80即将上市的两款新车都定位为多功能商务车,但主攻市场却各有侧重,佳宝V801.5L抢占五菱荣光长安金牛星等强势微客车型市场,佳宝V80L 4.4m则向凌志V3、金杯海狮等轻客品牌发起挑战。

佳宝V80多功能商务车是中国一汽打造于森雅平台的多功能商务车,是中国一汽历时三年研发的战略车型。即将上市的佳宝V801.5L和佳宝V80L 4.4m两款车延续了佳宝V80品牌的所有优势,即超大空间、强劲动力、时尚外观、舒适内饰和高品质安全等特点。

佳宝V801.5L在保持同级车最大装载空间和最高配置优势的同时,搭载了型号为CA4GX15的发动机。该款发动机依然采用领先的T技术,排量为1.5L,额定功率为75kw,最大扭矩为135N•m,具有大动力、油耗低、寿命长等特性。

佳宝V80L 4.4m为中国一汽全新开发的一个车型,主打高端商务车市场和物流市场,厂家概括其特点为十二个字:黄金排量、超大空间、一步到位。这款车同样将搭载1.5L排量的发动机,且全系标配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车身长度达到4420mm,轴距达到2800mm,直逼轻客车型。

据目前所获信息来看,佳宝V801.5L和佳宝V80L 4.4m两款新车已确认将在广州车展上市,更多佳宝V80新车信息,我们将进一步关注报道。

编辑点评:自4月份新工厂投产暨佳宝V80多功能商务车上市,到11月份的佳宝V801.5L和佳宝V80L 4.4m两款新车上市,行业能够明显感受到中国一汽对高端大微客车和MPV跨界细分市场在不断投入重兵,而且产品优势剑锋直指目前处于半垄断的上汽通用五菱的荣光与宏光产品。曾经的微车始祖和当下的微车老大火拼,一定很有看点。然而不管车市如何纷扰,这种“双雄夺江山”的局面对于客户来说必然是有益无害的。充分的市场竞争必然能带来更新的技术、更优的产品,而在竞争中获利最大的赢家终归还是广大客户。【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