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上海大众全新途观 VIP客户跨越荒野之旅

上海大众全新途观 VIP客户跨越荒野之旅

2013-11-18 16:54:0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许成芳   

2013年11月14日,上海大众汽车新途观河北区域主流媒体与全新途观客户跨越荒野之旅在河北石家庄平山境内的中台山举行。

久居都市的人,突破盒子空间走出水泥森林,准备好地图、指南针、水壶、食物,走进数小时的“迷你”行程到野外与自然亲密接触。不去享受轻松的假期,却要到荒郊野外,饱受风餐露宿、日晒雨淋之苦。把自己投身于近乎原始的野外生活中撒野,在挑战自身极限的同时,磨练自己在都市生活中日渐脆弱的身体和意志,去体验冒险的刺激和野外求生的乐趣以此来调节城市化的生活和模块化的心境,这就是上海大众汽车途观带给大家生活与思想的转变。

11月14日清晨,满载着媒体与客户的全新途观车队从石家庄出发,向中台山进发。

上海大众全新途观 VIP客户跨越荒野之旅 上海大众全新途观 VIP客户跨越荒野之旅

穿越也充满着挑战与冒险 穿越是一项考验意志的运动

上海大众全新途观 VIP客户跨越荒野之旅

长长的队伍,在荒野里也是一瞥美丽的风景

上海大众全新途观 VIP客户跨越荒野之旅

在荒野里,蓝天下围坐在一起吃火锅,别有一番风味

上海大众全新途观 VIP客户跨越荒野之旅

我们都是自己的英雄

上海大众全新途观 VIP客户跨越荒野之旅

再高的山,也挡不住我们的攀登的脚步

上海大众全新途观 VIP客户跨越荒野之旅

上海大众汽车全新途观跨越荒野之旅完美举行

穿越荒野是当代时下非常流行的户外探险运动之一,去探索荒野的魅力,自然的神奇,用自己的身体与自然较量将收获一个完美的体验。本次活动,上海大众汽车就是要让媒体朋友与客户感受全新途观带来的疯狂的驾驶与狂野体验。

上海大众全新途观 VIP客户跨越荒野之旅

作为国内智能SUV的领军车型,全新途观精心运用了大众汽车集团最新外观设计与技术精髓,在外观上、在操控上以及配置科技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和突破。

从外观看,全新途观的锋视氙气前大灯的设计更显犀利,搭配左右各14颗醒目的高亮LED日间行车灯,夜晚启动时夺人眼球。从操控看,全新途观配有先进的4 MOTION智能全时四驱系统,搭配全新增配的智趣方向盘换档拨片,在山地驾驶中也能带来轻松驾驭,更富有驾趣的享受。在配置上,全新途观的全方位智能升级版PL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新增的DLA智能远光灯会车跟车调节系统、同级首创的智能疲劳监测功能、最新版本的全能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等各类先进科技,在山地的驾驶中享受不一样的乐趣与享受。同时途观BlueMotion蓝驱版秉承“蓝思·众享”的环保理念,致力于营造环保、绿色的SUV生活。 途观BlueMotion蓝驱版的外观设计彰显着对环境友好的诉求,低风阻前散热格栅、蝶翼尾部扰流板前后呼应,不仅在视觉上简约质感且富有张力,而且有效地降低了能耗。独特的LED醒目酷黑尾灯,在夜晚行驶中更加醒目与耀眼。配以分布车体各处的BlueMotion字牌和饰条,体现车主积极践行低碳环保的节能主张。

上海大众全新途观 VIP客户跨越荒野之旅

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以及贴心的服务体系,全新途观延续了途观品牌“途有境而观无垠”的精神内涵,以领先同级的产品配置进一步赢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双重青睐。全新途观已携全面提升之势,强势领航智能SUV市场的升级风潮,开创了主动升级、向上突破的全新格局。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车友群:232209917;4008-112233转4005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