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喜迎三环依维柯19周年店庆 每天一台特价车

喜迎三环依维柯19周年店庆 每天一台特价车

2013-11-18 16:50: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范丽珍   

网上车市武汉站】“同行十九载,携您越巅峰”湖北三环依维柯4S店与您风雨携程共同见证十九载荣誉! 十九年来,湖北三环一直不断进取,以品质赢得顾客赞誉,以服务铸就品牌形象,并在用户心目中建立了扎实的口碑,提升了“同步欧洲,科技领航”的依维柯的核心造车理念

喜迎三环依维柯19周年店庆 每天一台特价车

南京依维柯高端轻客Power Daily2014本月即将登陆湖北市场

湖北三环依维柯4S店是南京依维柯在湖北省唯一授权的双品牌4S店,是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于一体的依维柯品牌全国十强经销商、超越卡车品牌湖北总代理商。我们专注经营依维柯品牌已经有19年时间,连续10多年荣获南京依维柯全国“十强优秀经销商”和“先进经销商”荣誉称号,自成立以来我公司经销的南京依维柯等热销车型荣获湖北地区诸多奖项:如“最佳商用车大奖”、“最佳城市物流车型”......量跃质优的同时也获得了消费者和市场的双重认可,更是三环依维柯多年实力积累的一次光荣绽放!

开业至今,我们始终坚持以“买依维柯到三环,服务到永远”为服务理念,时刻以提高客户满意度为服务标准,十九年如一日,为依维柯车主带来尊贵的服务体验和极致的关怀享受。我们始终坚持用户体验,让消费者零距离感受产品,针对湖北依维柯用户群体每月量身打造丰富多样化营销体验活动,每月活动为广大湖北消费者精心准备了试驾、互动、促销等有趣的体验活动。

喜迎三环依维柯19周年店庆 每天一台特价车

19周年店庆月购新车豪礼倾情钜献:

1、店庆特价车——购最畅销的国Ⅳ新动力Turbo DailyA35/V35、Power      DailyA32、 A37等车型享店庆特价! 19台特价车店庆限量抢,抢到就是赚到! 

2、店庆月迎豪礼——高端轻卡超越C100/C300湖北即将隆重上市,店庆月客户试驾即可获得价值300元的充电宝1个,定购即可送IPAD一部!

3、店庆月推荐有礼——老客户介绍新客户购车即送老客户300元油卡礼!

4、店庆月分期首年免息——为您量身定制最佳金融购车方案服务,分期首年免息。首付最低30%起,月供、贷款年限按您的资质量身定制,贷款热销车型A35/A32短轴系列补贴2000元,A37长轴短悬系列补贴3000元;

5、店庆月置换享最高补贴10000元——2013年7月起武汉执行国四排放标准,店庆月期间,三环依维柯对任意品牌车型客户成功置换购新车最高补贴10000元; 

6、店庆月“预约服务”有礼——预约保养客户将获得维修工时费9折的优惠服务+享受绿色的维修通道+精美茶具礼盒赠送,预约热线:027-8288 3030

喜迎三环依维柯19周年店庆 每天一台特价车

南京依维柯高端轻卡“超越”荣获“2013年中国卡车年度评选年度轻卡大奖”

历经十九载,不仅仅是时间的积累,更是三环依维柯品牌的沉淀。湖北三环依维柯4S店与您一路同行,携您跨越另一座巅峰!突破科技,启迪未来!我们的不断努力和追求,将为您呈现愉悦的世界级依维柯品牌服务。 

南京依维柯湖北唯一授权双品牌4S店(依维柯、超越卡车)

湖北三环依维柯汉口店 地址:汉口金桥大道竹叶山汽车市场C11栋

销售热线:027-8277 3030;13907187777

维修服务:027-8288 3030

湖北三环依维柯武昌店 地址:白沙洲大道烽火江南汽车市场B-21

销售热线:027-8812 3030

恩施三环依维柯专卖店 地址:金桂大道花果山小区1排(山泰汽贸城)

销售热线:0718-820 3030

荆州三环依维柯专卖店 地址:东环路188号荆州博友汽车大市场

销售热线:0716-8187 111

喜迎三环依维柯19周年店庆 每天一台特价车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博&微信——“湖北三环依维柯、超越双品牌4S店”您就可以第一时间掌握新车资讯;第一时间了解优惠详情;第一时间报名多彩活动;买车到三环,服务到永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