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悦常在 驾无忧 海南宝悦新车主培训

悦常在 驾无忧 海南宝悦新车主培训

2013-11-18 17:36:1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梁玉玲   编辑:郑文彬   

【网上车市海口】秉承BMW“悦常在,驾无忧”的售后服务理念,BMW授权经销商海南宝悦新车主使用培训于11月16日完美举行。全面、系统地向我们的宝马车主普及了宝马新车使用的相关知识及一些爱车宝典等。

悦常在 驾无忧 海南宝悦新车主培训

本次培训为新车主创造了轻松自由的环境,边讲解边讨论的参与方式,让车主在愉悦的环境中学习宝马车辆功能的使用,并且还准备了丰富可口的茶歇,服务十分贴心。

海南宝悦每月都会开设“新车主培训”讲堂,为了更好的服务车主,给予BMW关怀,所以对近期购买宝马的车主进行培训和讲解,提高车主使用车的知识,让车主在享受驾驶乐趣的同时,更了解宝马的使用性能以及保养。

悦常在 驾无忧 海南宝悦新车主培训

在课堂上,车主们认真听课做记录,提问环节畅所欲言,把平日对车辆的疑问拿到课堂上,专业技师进行解答。活动得到了众多车主的肯定与积极响应,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尤其是在现场讲解过程中,车主们更是针对特定车型详细询问在具体操作过程中相关情况跟随专业人员车内现场解惑。

海南宝悦一直把服务放在首位,对于每位车主,用到百分之一百的付出,只为了让车主满意。车是我们的朋友,买回去,就应该好好的照顾,才能得到相应的回报。新车主讲坛就是为了帮助车主更好的照顾好朋友而开设,只有更深的了解,才能做到最好。

悦常在 驾无忧 海南宝悦新车主培训

车主在培训结束后称通过“新车主培训”,对海南宝悦的贴心服务有了进一步的理解,也增进了车主彼此之间的交流和联络,这样的服务让人放心,将服务细节真正的落实到点滴之处,将BMW之悦传递给更多的人,为”BMW之悦“增添更多的魅力!

我们相信这只是一个美好的开始,BMW使我们相识,专业的售后服务、丰富的品牌活动、多彩的俱乐部活动会让我们慢慢相知。宝马希望带给车主纯粹驾驶乐趣,传播BMW之悦,创造梦想和激情!

海口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