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兰州车市 »  畅游都市生活 14款金杯智尚S30强势出击

畅游都市生活 14款金杯智尚S30强势出击

2013-11-18 15:52:52 来源:网上车市兰州站   厂商稿    作者:李雪   编辑:朱红   

  畅游都市生活 14款金杯智尚S30强势出击

【网上车市兰州站讯】据了解本次2014款智尚S30车型升级在国内众多车主关注的行车安全,外观,降噪,内饰等方面都进行了大幅度升级。

全新智能行车配置 畅游都市生活

畅游都市生活 14款金杯智尚S30强势出击

智尚2014款轴距依旧为2500mm,并继续使用全智能体验的行车配置、ABS+EBD的安全组合套装,这些主要配置虽然沿袭2013款的经典,但整车新增亮点却多达23处,极大提升了广大车友的驾车体验,车型的设计尽显对都市精英的人性关怀。动力依旧为高性能的丰田技术动力,配制高通过性能底盘,随心所欲的畅游在都市热情的精致生活之中,保持好心情上路,并用舒适平稳征服世界。

畅游都市生活 14款金杯智尚S30强势出击

多种功能全面升级 提升安全系数

2014款智尚S30新增后窗限位下降功能,车轮阻泥挡板,倒车可视雷达等。

后窗限位下降功能可有效防止儿童在行车过程中误将手脚伸出窗外,车轮阻泥挡板让您的爱车整洁如新,同时保持后窗视线的清晰,驾车更加安全,可视倒车雷达对于新手来说无疑更是一大福音!

镀鉻装饰 美感升级

新款智尚S30在门把手、车身两侧、车门门槛、前雾灯、排气尾管等多处增加镀铬装饰,让整车档次美感瞬间提升。内饰更是经过重新设计,将中控台分层,同时采用流行的上深下浅色调分隔,中央装饰和空调控制面板使用钢琴烤漆和网格拉丝纹,还新增广大购车朋友强烈关注的皮质座椅,无一不让整车内饰品质感更强。

畅游都市生活 14款金杯智尚S30强势出击

减噪加倍 更添舒适

新款在减噪方面厂家也是下足了功夫,增加的吸音棉、空腔发泡、3mm的地板阻尼垫和前机舱翼子板堵盖等配件让行车更加安静舒适。众多升级之处让原本就以领先同价位车型配置著称的2013款智尚S30,在这次升级后性价比更加突出,也让编辑不由相信2014款智尚S30将会成为国产车的新标杆。

兰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4 
关注网上车市兰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lan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