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阜阳车市 »  阜阳开源4S 瑞风最高优惠可达3000元整

阜阳开源4S 瑞风最高优惠可达3000元整

2013-11-18 16:55: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林艳   

阜阳开源4S 瑞风最高优惠可达3000元整

  时间:2013年11月18日-2013年11月30日

【网上车市阜阳讯】目前,工作人员从阜阳开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江淮瑞风最高优惠3000元,具体详情请到阜阳开源汽车销售服务公司咨询。

瑞风优惠信息
车型(阜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 手动汽油标准版 7座2011款 10.58 10.28 0.30 少量现车
制表:阜阳车市 fuya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558-2795888

阜阳开源4S 瑞风最高优惠可达3000元整

 瑞风的车前造型显的饱满厚实,除了豪华mpv该有的厚重感外,车前保险杠的巨大空气进风口也为它增色不少。车身漆面处理略显不足,尤其是在瑞风车侧线条的映衬下,感觉漆面亮度不够协调。车身外部色系的非同色处理,增加了整个车身外观的层次感。

阜阳开源4S 瑞风最高优惠可达3000元整

瑞风的内饰采用深浅色的搭配,浅灰色座椅给人感激宽敞而舒适,视觉上更人以空间感。车型尺寸方面,瑞风车身高度达到1700mm,轴距达到了3080mm,座椅设计较宽,后排腿部空间比较充裕,而后排区域也设置了后区空调按钮,操作起来比较顺手。

阜阳开源4S 瑞风最高优惠可达3000元整

动力部分,江淮装备多款汽、柴油发动机,其中瑞风2.8L柴油版,该发动机由江淮汽车与奥地利AVL公司共同研发,噪声更低、动力更强劲。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240Nm,它最大的技术亮点,就是采用了德国原装BOSCH电控高压共轨系统。它的共轨式喷油系统由高压供油系统、高压油轨、每缸一个的喷油器、高压油泵和电控单元(ECU)组成,高压油泵可提供高达1600bar以上压力的燃油。

编辑点评:江淮瑞风外观沉稳、大气,驾控空间温馨舒适,价位合理,符合客户需求。是一款追求现代都市休闲生活和户外旅游人士的多功能用车。瑞风的高性价比和卓越品质广为称道,全系列产品涵盖了柴油,汽油、长轴距,短轴距、6座至12座等类型,多样化产品谱系可以全面满足公务商务市场、旅游及其他相关市场的发展需求。

阜阳开源4S 瑞风最高优惠可达3000元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