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选购二手车的“三重门”广汇来支招

选购二手车的“三重门”广汇来支招

2013-11-18 14:45: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二手车因为较高的性价比,成了很多消费者购车的首选。不过提到二手车交易,很多人都爱用“水太深”形容。由于车辆评估不健全、信息透明度低、缺乏监管、无售后保障等问题长期存在,这都使得二手车市场以混乱著称,让很多消费者爱恨交加。如何甄别二手车交易之间的猫腻,选择一款让人放心的二手车?

第一重:“车源”一定要找好

二手车的购买,消费者最关心的是车况问题,但普通消费者很难鉴别。很多消费者为了贪图便宜与一些“黄牛”进行交易,一不小心就容易购买了一些脏车、拼装车、甚至是走私车,还有就是手续不全、没有手续的“黑车”,给车主带来了麻烦和经济损失。

面对这样的情况,最好是选择一些有保障的品质二手车。现在很多汽车品牌、有实力的经销商陆续推出了品牌二手车,如作为国内最大的汽车销售服务集团,广汇汽车推出了“广汇认证二手车”品牌服务,以全国400多家4S店为依托,多为从客户直接置换来的车源;另外一部分车源来自于广汇汽车租赁,在车辆的源头上也有很大保障。

不仅如此,每台广汇认证二手车使用年限在5年以内(行驶里程10万公里以内),无重大改装、无重大交通事故损伤,并有完整的保养维修记录。店面可利用售后服务系统对历史车况进行查询,并通过合作的保险公司对车辆的定损记录进行核实。虽然是二手车,但车源、品质方面相对更有保障。

第二重:手续要完整   明明白白交易

交易的过程中手续不全,或者存在一些猫腻,这也是选购二手车的时候避不开的话题。

在购买二手车时,有些客户为了节省费用而忽略过户环节,结果贪小便宜吃了大亏。所以在二手车交易过程中,所有手续一定要齐全,整个交易的过程中,要尽可能的透明。

随着二手车品牌化,很多品牌二手车都推出“一站式”服务,享有与新车一样的全套服务。广汇二手车要求行驶证、登记证、发票、购置税本、养路费、保单等一个都不能少。所销售的二手车确保过户手续齐全。对车辆年检有效期、有无违章信息也一一进行严格的审核和确认。让客户在享受新旧车置换“一站式”服务的基础上,更享受到广汇二手车提供的“诚信、专业、便捷"的服务。

第三重:有了售后,才更省心

因为二手车之前已经使用一段时间,消费者在选购的时候,更担心维修、保养等售后问题。不少二手车卖出后根本没有售后服务,一些“黄牛”可能会承诺更长期限的免费质保期来吸引购买,当真出现故障,却推三堵四,维修和费用纠纷让二手车用户有苦难言。

选择“广汇认证二手车”,可以与新车同等待遇,享有广汇跟新车一样的维修、保养等售后配套服务,还提供最高一年2万公里的质保,可以说是给购买二手车的消费者吃了一个定心丸。

随着二手车市场的发展,很多消费者出于经济、便捷等方面的考虑,会选择二手车。不过,对于二手车交易有着深入了解的毕竟是少数,如果消费者不是专家,应该找到专业机构,选择一些拥有认证的品牌二手车,这样才更有保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