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海口展通 一汽丰田全新威驰新车发布会

海口展通 一汽丰田全新威驰新车发布会

2013-11-18 17:36: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王玉旭   编辑:白杨   

海南展通 一汽丰田全新威驰新车发布会

【网上车市 海口站】丰田威驰已经经过十年时间的演变,全新一代威驰带来的是丰田品牌对客户的感恩及丰田高品质的全面展现。全新威驰有着全新的外观、张扬的个性、有着对未来的激情、有着年轻的梦想。丰田品牌的理念是对客户品质与责任的保证,全新威驰也传承了丰田的理念,由丰田首席御用LC200红杉坦途的设计师“松田剑”先生设计。保证了丰田的品质及对用户的责任。全新威驰通过丰田100多位专业的工程师历时4年用心打造出来的针对中国用户量身定制的御用品质。

 海南展通 一汽丰田全新威驰新车发布会

威驰价格表
车型(海口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3L 手动超值版2014款 6.98 6.98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1.3L 手动型尚版2014款 7.58 7.58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1.3L 自动型尚版2014款 8.38 8.38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1.3L 自动智尚版2014款 9.28 9.28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1.5L 手动智尚版2014款 8.78 8.78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1.5L 自动智尚版2014款 9.58 9.58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1.5L 自动智享版2014款 10.08 10.08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1.5L 自动智尊版2014款 11.28 11.28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制表:海口车市 hk.cheshi.com

全新威驰独特的之处:

外观:专为中国客户量身打造的紫罗兰云母金属色、红云母色、橙金属色、蓝金属色,尤其是蓝金属色这款特别的蓝色是目前只有宝马M系车辆才有的“帝王蓝”色彰显中国特色。琼山大道海口展通旗舰店现车颜色齐全,欢迎到店看车。丰田的“Keen Look”家族脸谱和“Under Priority”设计理念,前保险杠下滑边缘进行了镀烙装饰,带来浓浓的奢华感。肌力感自发动机盖起蔓延至全车身,迸发出锐气与张力。

 海南展通 一汽丰田全新威驰新车发布会

内饰:仪表台内饰缝线式设计、悬浮式的仪表台,全球第二个采用此技术的汽车品牌带给客户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质感。最值得一提的是内饰钢琴黑烤漆面板,全世界第一的独特技术,解决您在触摸面板是带来的指纹机划痕,给您的爱车增添豪华感。行业内独有的中文显示音响,让您的操作更为轻松便利。琼山大道海口展通丰田旗舰店特别为全新威驰定制的高品质导航项目及高品质拉花项目,为您的车辆倍感实用及个性。影藏式杯架设计给您的饮料提供冬暖夏凉的效果。丰田独有的后排平整化地板,给您带来更为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赶快来海口展通丰田实车体验吧。

 海南展通 一汽丰田全新威驰新车发布会

动力:全新威驰不仅拥有炫酷的外观,同时在内部结构、硬件配置上也不输前代。发动机均采用了低油耗高性能的VVT-i引擎。i-Super AT变速箱,超越了竞品CVT,达到了高的传动效果,移植雷克萨斯6AT变速箱技术,传承了世界第一爱信精装机,自家供给的完美匹配,低故障率、低维修成本品质。好车是试出来的琼山大道海口展通丰田旗舰店给您独有的专业拉力赛试驾路线体验。

 海南展通 一汽丰田全新威驰新车发布会

安全:全方位世界顶级安全车身技术“GOA”在冲突安全方面绝对令人放心。高强度的加强钢梁采用了980Mpa的刚材,加强钢板的覆盖率整车56%以上。重要部位采用军用级超高强度钢板1300Mpa和B字形钢板,让您体验核潜艇般的强度钢材保护。

 海南展通 一汽丰田全新威驰新车发布会

如何购车:你还在为如何买车发愁吗?高品质的全新威驰给您带来的是高品质的购车服务首付仅需13900元。满足您小毛驴变高富帅的需求,你还在等什么马上来琼山大道海口展通旗舰店抢购吧。

 海南展通 一汽丰田全新威驰新车发布会

全新威驰带给您的是丰田的品质:性价比高、二手车残值高、故障率低、使用本低、售后服务好。全新威驰百公里油耗仅5.6L,你想来挑战全新威驰的油耗吗?赶快来琼山大道海口展通试驾体验吧。全新威驰的更多精彩内容等你发现。你还在等什么赶快报名吧!

 海南展通 一汽丰田全新威驰新车发布会

做为海南地区唯一丰田集团投资最大一汽丰田旗舰店,海口展通此次全力打造非一般的新车发布会盛典,全面开启全新威驰的动感之旅。

7大看点,一定要来

创新:全新新车发布会,震憾你眼球,直穿你内心

便宜:13900就能开新威驰,不可不看

抢购:活动当天订车就送原厂自行车等原厂好礼,数量有限,先抢先得;

实惠:当天推出多款原厂精品优惠套餐,保养项目团购优惠套餐

欢乐:盛大啤酒、烧烤狂欢,时尚婚纱走秀、丰富冷餐美食,带上家人朋友一起嗨翻天

惊喜:到店参加前100名有超值好礼

互动:活动期间多种趣味游戏等您来参加,抢更多好礼

超越梦想,你值得拥有

“向前,梦想将至!”全新VIOS威驰携带新时代年轱人的执着梦想而来,超高性价比,售价仅为6.98-11.29万元,黑银白紫橘红蓝七款炫彩车身,首付仅需13900,日供仅需13元,为胸怀梦想的年轻人点燃青春激情。“你的青春你做主,你的梦想威驰助”,释放内心,率性体验“梦想座驾”的极致魅力。

想获得更多超值体验,就赶快提前报名预约全新VIOS威驰新车试驾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