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连云港车市 »  凯迪拉克ATS风尚运动豪华 驾驭你的心跳

凯迪拉克ATS风尚运动豪华 驾驭你的心跳

2013-11-18 11:12: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瑞思   

【网上车市连云港站】凯迪拉克全新开发的入门豪华轿车ATS,档次的保留但价格的下探,也终将迎来属于凯迪拉克的新增长点。也必将成为大众的买车首选! 

凯迪拉克ATS风尚运动豪华 驾驭你的心跳

凯迪拉克品牌作为通用汽车旗下的豪华品牌一直代表着美国汽车工业的最高水平,随着汽车工业的逐步全球化,全方位的市场竞争也也来越明显的影响到了这个站在金字塔顶端的豪华品牌。随着中国市场的崛起,凯迪拉克也通过不断的导入新产品以赚取这块利润丰厚的市场,从早先的SLS、CTS和SRX的引入让国人们更加了解了凯迪拉克这个豪华品牌,而如今全新的XTS等新一代车型的引入也让大家深切体会到了这个美国巨人的日新月异的进步与发展。

凯迪拉克ATS风尚运动豪华 驾驭你的心跳

作为全新车型,凯迪拉克ATS的设计还是非常令人期待的,见到实车后,“钻石切割”风格又不出意外的出现在了眼前,这种颇为夸张的家族设计总是显得非常特别,这也是凯迪拉克一贯坚持的设计风格。ATS的外形在坚持这种深入人心设计理念的同时也在局部进行了柔和处理,和XTS一样,以往的棱角变得些许圆滑,在主视觉上更容易让一般消费者接受,在个性上似乎有所收敛。不过狂放不羁的豪华之感仍旧是凯迪拉克主打的理念,大尺寸镀铬盾形中网V型前保险杠一分为二,搭配立体化的方形车头更多的传达一种坚实的力量感。

凯迪拉克ATS风尚运动豪华 驾驭你的心跳

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3kW/5500rpm,最大扭矩为353N·m/1500-5500rpm,拥有如此宽泛的最大扭矩输出区间,实属罕见,同时出色的扭力控制系统,你始终感觉不到涡轮介入时强烈冲击带来的不适感,推背感线性释放源源不断,在转速抵达2000-4500转速区间时动力最为凌厉,353N·m的扭矩让你随心所欲,日常的超车起步不在话下。官方数据0-100公里/小时加速成绩仅6.2秒。

不同于以往美系车带给我们的迟钝和虚浮之感,粗壮的方向盘手感非常棒,低速时轻松的手感让你毫不费力的应付拥堵的城市路况,而激烈操控时电动助力还能提供稳健和富有韧性的方向回正力度,同时你还能获得不错的路面反馈。

总的来说,凯迪拉克ATS的确是一款性格鲜明的好车,他轻盈,灵动,动如脱兔。较之宝马3系等竞争对手在动力、性能、操控以及空间方面的优势显得各有特色,扑面而来的豪华气息和个性化的造型设计让你绝对会心动,如果你的家庭成员不多,而你又享受驾驭的快感,那么这部车可能对你的胃口,同时,在空间问题上ATS不可能照顾的很全面。

不过作为同级中原汁原味全进口短轴后驱运动车型,ATS难得的保留了十足的运动特质,在配置上和车身设计上都有着鲜明的特点,在我看来这种对运动的追求和独树一帜的不惜成本造车不是依靠加长轴距换空间就能比下去的,ATS能驾驭你的心跳,能让你焕发出久违的激情,并且还能让你享受全方位的美式豪华,我想对于一辆车来说这样就足够好了。

连云港凯迪拉克作为港城首家豪华品牌4S店,秉承凯迪拉克“尊享”理念,打造贵宾式全方位服务。我店自开业以来,就倍受港城市民的关爱和支持,也取得了令人骄人的成绩!我们将一如既往的为港城有品位有个性人士服务。

连云港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25
连云港网上车市团购群 26151028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凯迪拉克ATS风尚运动豪华 驾驭你的心跳

凯迪拉克ATS风尚运动豪华 驾驭你的心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