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实拍柳州健中冈新驭胜 真男人的追梦座驾

实拍柳州健中冈新驭胜 真男人的追梦座驾

2013-11-18 14:22:5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梁柳敏   

实拍柳州健中冈新驭胜 真男人的追梦座驾

实拍柳州健中冈新驭胜 真男人的追梦座驾  实拍柳州健中冈新驭胜 真男人的追梦座驾

新款驭胜S350搭载的发动机为2.4T柴油发动机,但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由125马力增加到140马力。峰值扭矩则由310牛·米增加到375牛·米。

实拍柳州健中冈新驭胜 真男人的追梦座驾

新驭胜S350采用国际先进的6速手自一体设计,换挡更平顺,与发动机完美匹配、高配又节能。

安全方面,全新驭胜S350配备了包括第九代世ABS+EBD、ESP(全系自动挡车型标配)、TCS牵引力控制、VDC动态控制、HHC坡道辅助、RMI防翻滚功能、倒车影像及雷达、可溃缩式转向管柱、安全气囊、自动落锁等功能。

在传动系统方面,自动挡车型采用了著名变速器供应商采埃孚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在自动变速器这个自主品牌的“软肋”上,新驭胜S350反而拥有优势。可以说,在同类的自主品牌车型中,新驭胜S350的动力总成无出其右者。 

实拍柳州健中冈新驭胜 真男人的追梦座驾

驭胜S350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搭配分时四驱系统。实际驾乘过程中,悬挂对于车身的侧向支撑力度足够,转向幅度较大的情况下,车身侧倾也不明显。由于发动机和变速箱的“默契配合”,动力表现堪称优秀。尽管其车身重量达到了2吨左右,但油门响应依然灵敏,能很好地理解驾驶者的意愿。由于柴油发动机的特性,这台发动机的最大扭矩输出转速非常早,发动机转速达到1600转就开始发力,在中低速的时候能维持较强的加速势头。

新驭胜S350AT车型变速箱具有sport模式,可以根据操控需求,开启此功能。0-100KH/H加速15.2秒。运动模式开启后,会控制变速箱在较高转数换档,得到更好的加速性,在超车时,运用运动模式,比急采油门提速效果要更好。起步瞬间推背感极强,让驾驶者充分感受到操控乐趣。

近年来,消费者在选车时除了追求外观时尚,对动力和操控等真正体现车辆价值的因素也更加重视。新驭胜S350正是针对这一消费升级趋势,打造的一款高端SUV。心驰梦想的路途,注定风景各不相同。探究人生的路途与新驭胜S350相伴,让风景中添一道亮丽的风景。

驭胜S350在13—18万区间内的亲民价格是让许多犹豫不决的消费者选定敲板的王牌,合适的价格将会使更多的人选择新驭胜S350,SUV市场将会重新洗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