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兰州车市 »  “暖冬盛惠 1元风暴”吉利汽车岁末钜惠

“暖冬盛惠 1元风暴”吉利汽车岁末钜惠

2013-11-18 10:37:30 来源:网上车市兰州站   厂商稿    作者:李雪   编辑:朱红   

  “暖冬盛惠 1元风暴”吉利汽车岁末钜惠

【网上车市兰州站讯】吉利汽车销量突破300万大关,即日起至2013年11月底,吉利汽车在兰州隆重推出“暖冬盛惠1元风暴加1元最高抵10000元 ”大型特惠活动。在此期间,购车客户加1元,即可享受指定车型市场指导价基础上最高10000元的现金优惠,请注意,是现金优惠哦!

另外,吉利汽车在部分城市贴心推出“免担保、0利息、0手续费” 的金融分期支持方案,消费者可按月小额还款,轻松拥有爱车。

上述活动期间,吉利汽车还将在经销商展厅开展幸运大抽奖活动 ,凡交定金客户,即可参加抽取最高价值4999元的幸运大礼包活动。

销量突破300万,年末冲关抄底价,“1元风暴”强势来袭,您还在等什么,赶紧去抢购吧!

作为自主品牌汽车领跑者,吉利汽车致力于“造最安全、最环保、最节能的好车”,凭借自身的精良制造工艺、技术领先优势、极具竞争力的价格,目前累计销量已突破300万辆。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刚刚公布的数据显示:10月吉利汽车销量为55,785辆,同比增长15%,较9月环比增长30%。今年前十个月累计销量达431,595辆,同比增长16%。值得一提的是帝豪EC7 10月销量为20,275辆,同比大涨36%,继续蝉联自主品牌家轿月度冠军。自2009年8月28日上市以来,帝豪EC74年累计销量已逼近50万辆,2013年以来月均销量稳定在15000辆以上,创造了业界瞩目的“帝豪现象”,帝豪品牌也因此成为业界公认的第一个成功冲入中高端的自主品牌。吉利SUV双雄吉利GX7、SX7凭借超五星安全、6AT强劲动力、丰富配置等打造出的超高性价比,10月销量成功突破7000辆大关,达到7436辆,同比激增62%,并有望在年底冲刺10000辆大关,真正成为中级SUV市场中强有力的竞争者。另外,GC710月销量达5,846辆,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超过8倍,如此大好形势下,吉利汽车从消费者的利益出发,11月起主动加大GC7优惠幅度,最低5.49万元起,即可拥有这样一款外形靓丽、内饰精细、动力强劲、经济节油的吉利经典车型,A00的价格,A级车的享受,机会不容错过!

在车市整体“微增长”的大环境下,吉利旗下各车型的强劲增长充分显示了消费者对吉利品牌的信赖,这一切,源自全体吉利人对品质的严苛管理与执着追求。2013年9月13日,吉利在瑞典哥德堡设立的欧洲研发中心正式开始运营,前萨博汽车研发总监、现任沃尔沃汽车产品战略副总裁出任研发中心CEO,开始全力整合沃尔沃和吉利汽车的优势资源,打造新一代中级车模块化架构,满足沃尔沃和吉利汽车未来的市场需求。“我们的目标是不断增强旗下吉利汽车和沃尔沃汽车的竞争力。吉利汽车一直致力于品质提升,通过向沃尔沃学习,这种提升的速度将大大加强。”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明确表达了成立这一研发中心对吉利汽车的重大意义,相信不久的将来,吉利汽车必将以更高的品质,迅速再创更大辉煌。

此次“1元风暴”岁末钜惠活动正是吉利汽车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对吉利品牌的厚爱,由厂家拿出巨额资金,直接主办的现金优惠活动。相信超值的人性化购车方案,最高10000元的优惠力度,灵活的金融分期方案,势必在岁末打造一场完美的购车盛宴,为客户带来一场全品牌、全系列、全钜惠、探底价的饕餮盛宴,还等什么?抓紧时间来店咨询吧,说不定还能赢取价值4999元的额外大礼呢!

经销商信息:甘肃驰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31—8321111  8324444
  地址:兰州市七里河区南滨河西路1299号

兰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4 
关注网上车市兰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lan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