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连云港车市 »  热烈祝贺连云港合众4S店取得进口大众经销权

热烈祝贺连云港合众4S店取得进口大众经销权

2013-11-18 09:58:3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瑞思   

【网上车市连云港站】连云港上海大众4S店获得进口大众销售权。首批引入途锐夏朗迈特威三款进口车型,已于11月份正式在展厅内亮相销售,目前已开始接受预订。届时,在连云港上海大众4S店内,消费者不仅可以买到上海大众的各车系,还能买到进口大众的部分产品。与此同时,连云港上海大众还将建立完整的进口大众售后服务体系,使用符合大众进口汽车标准的维修技师、诊断与维修设备以及管理系统,以保证消费者享受的是与大众进口汽车售后同等水准的高品质德国原版服务。   

今年9月,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与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就大众品牌进口车业务启动战略合作,通过上海大众汽车的部分授权经销商在全国部分一二线城市及主要的三四线城市销售大众进口汽车的部分产品。据悉,上海大众汽车还将根据市场表现和消费者的需求,引入更多进口车型。

大众(进口)  V6 3.0TSI 自动

新途锐是一款全尺寸城市SUV,以高舒适性、高运动性及燃油经济性而备受肯定。空气悬架、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3.0 V6 TSI汽油发动机为消费者提供优良的操控体验,百公里加速仅需7.1秒。而配置上相当豪华,所有高科技安全配置以及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几乎全部登场,高配版本还有倒车视频、多模式电动座椅记忆功能以及后排座椅加热功能。

热烈祝贺连云港合众4S店取得进口大众经销权

夏朗是进口大众的MPV车型,高大的身材几乎接近中型SUV水平,车内空间非常可观,其搭载了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更强劲、反应更迅猛的同时,油耗也有所降低,换挡无顿挫感。

热烈祝贺连云港合众4S店取得进口大众经销权

 迈特威定位于多功能商务车,整洁的水平线条让新款Multivan多功能商务车看上去更具质感,带给人大气与尊贵的感觉。内饰如同外观一样朴实、低调,但却很符合大众风格,几处简单的桃木装饰流露出些许豪华感,而且内饰的做工、用料、手感都属上乘。

热烈祝贺连云港合众4S店取得进口大众经销权

热烈祝贺连云港合众4S店取得进口大众经销权

连云港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25
连云港网上车市团购群 26151028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