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通辽车市 »  通辽利丰五菱汽车特价风暴 火热进行中

通辽利丰五菱汽车特价风暴 火热进行中

2013-11-18 09:47:2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南海龙   

通辽利丰五菱汽车特价风暴 火热进行中

 【网上车市通辽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通辽五菱4S店处了解到,目前购车之光2013款29800元起,荣光38800元起,宏光43800元起,活动日期截止到12月31日。所有车型火热订购中。

五菱汽车掀起的“特价风暴”又开始强袭全国。一向价格坚挺的五菱宏光也打起了价格惊喜牌。特价活动的推行,也体现了上汽通用五菱一贯关注用户、回馈用户的企业风格,也是继今年五菱之光2013款、五菱宏光S等新品上市后,给广大用户带来的新惊喜。作为最懂中国用户的企业,上汽通用五菱未来将继续全心服务好用户,让人们以优惠的价格享受到五菱汽车带来的幸福体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