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车型推荐之一众泰Z300低耗能大空间之选

车型推荐之一众泰Z300低耗能大空间之选

2013-11-18 09:41:36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史红伟   编辑:李伟   

自主品牌汽车发展至今,逐渐回归价值本位,在以人为本的理念下打造高安全性车型。众多自主品牌车型安全性能都获得了C-NCAP五星评级。尤其在最新出炉的C-NCAP五星安全碰撞测试中,自主品牌车型比重较大。可见自主品牌车型正以自己不断晋升的品质、安全与合资品牌一比高下,很多自主品牌俨然已超越了合资品牌。

众泰z300

售价:5.90—7.00万元

低能大空间之选、特有先进的安全科技

车型推介之一众泰Z300低耗能大空间之选

众泰Z300的上市以其大气稳重的外观、极富品质的内饰、全能动力配置和先进的安全科技理念引来众多媒体的关注。最为重要的是众泰Z300刚刚在C-NCAP新车碰撞测试中获5星安全评级,进一步说明了众泰Z300在家轿领域安全、可靠的产品品质。

众泰Z300的外观造型大气现代,糅合了国际最前沿的设计元素,并贴合了东方的审美理念。简洁协调,招人喜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565mm/1766mm/1486mm,2700mm的轴距在同级别车型中位居前列,驾乘空间可见一斑。

双翼式的进气格栅设计,极具质感的LOGO以及两侧霸气的前大灯组,车身侧面后视镜上的迎宾灯,车身尾部的LED灯组为众泰Z300增添了不少豪华车的气息。流线型车身设计不仅符合潮流,而且风阻系数小,可降低风噪,降低油耗。

车型推介之一众泰Z300低耗能大空间之选

车型推介之一众泰Z300低耗能大空间之选

众泰Z300的内饰同样具有豪华车的范儿,多功能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手感和质感兼顾。双元式仪表盘设计采用软质材料包裹很上档次。简约式中控台设计集成了音响系统的7寸GPS导航显示屏与自动空调操作系统,而且各项行车辅助设备的按钮布局合理。车内座椅设计极其符合人体工程学,并采用了真皮材质包裹,座椅材料是由美国江森提供。内藏式电动天窗、高度可调前大灯、6扬声器音响系统、倒车雷达与泊车后视影像系统、以及四车窗一键下落功能等一应俱全,可以说众泰Z300囊括了同级别车型中的全部主流配置。

车型推介之一众泰Z300低耗能大空间之选

全能性动力配备为众泰Z300提供了强劲的动力。这款车搭载了三菱4A91S全铝发动机,该发动机特点是散热效果好,质量轻、燃油效率高,使用寿命长。直接驱动式DOHC4气门与MIVEC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为排量1.5L的发动机提供了83kW的输出功率和141N·m的峰值扭矩,而且电子气门代替了拉线气门,为该车提供了出色的节油性能,百公里油耗仅为6.7L。与之匹配的5速手动变速器为该车提供了丰富的驾驶乐趣,最高时速可达172km/h。

车型推介之一众泰Z300低耗能大空间之选

车型推介之一众泰Z300低耗能大空间之选

众泰Z300定位家轿新标杆,最重要的一点是它的安全品质。高强度笼式车体结构和四门防撞钢梁为车身提供了安全保证的基础,前后横梁、前纵梁、A柱、B柱、门槛及车门等重要部位高强度钢达到50%以上,车身性能达到国际一流水准。发动机碰撞整体下沉技术的应用,可充分的保证发动机在事故中的安全性,这一技术能有效避免车子在发生事故时,发动机对驾乘者的二次伤害。

博世第九代ABS+EBD安全系统、四轮碟刹与大制动盘,提升车辆快速转弯及刹车时的抓地性能,百公里刹车距离仅40.27米,同级车中刹车成绩名列前茅,为驾乘人员提供全方位的保护。

行人保护系统可最大限度的保护驾乘人员和行人的安全,DIP侧面双级推动设计、发动机防盗锁止系统、车身防盗报警系统、安全带未系提示功能、6安全气囊等等20项安全配置也提升了众泰Z300整车的安全品质。

总结:众泰Z300可谓是众泰汽车推出的第一款轿车,所以一经推出就受到广泛的关注,其5-7万的价格,相对豪华的配置,无一不彰显出众泰汽车的决心与态度,但是是否能被大众所接受,还有待市场考验,也希望众泰Z300可以经受的住考验,做老板姓都能买的起得好车。

车型推介之一众泰Z300低耗能大空间之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