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广汽丰田《我们结婚吧》CCTV黄金档剧作

广汽丰田《我们结婚吧》CCTV黄金档剧作

2013-11-18 09:25:05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咱们结婚吧》:由广汽丰田赞助的《咱们结婚吧》日前正在央视一套和湖南卫视热播。这部由刘江执导,高圆圆、黄海波主演的新剧《咱们结婚吧》。剧中题材以轻 松幽默的方式描绘了当今时代下人们的婚恋情感观念,展现了现实生活的原貌,更流露出浓浓的温情。题材类型相似、同为刘江导演执导、同样是黄海波出演男一 号,本剧不免被大家拿来与此前大获成功的《媳妇的美好时代》拿来比较,对此,黄海波有自己的看法,《媳妇的美好时代》讲述的家庭生活,如何在平凡的夫妻生 活中保有智慧,是这部戏的精髓。而新剧《咱们结婚吧》却是把重心放在了都市青年的恋爱智慧上。

杨桃是一家四星级酒店的大堂经理,由于在感情中受过伤,三十岁的她依然单身一人。三十三岁的果然在婚姻登记处做离婚登记办事员,父母婚姻的阴影使他成为典型 恐婚族。在朋友的撮合下,桃子和果然很不情愿地见了面。没想到,俩人竟然都对彼此留下好感。关闭已久的心门刚刚打开,桃子却发现果然是恐婚男,她愤然撤 离。桃子面对现实,毅然投入到相亲大军中。桃子的相亲举动刺激了果然,他使出浑身解数,成功地将桃子的相亲一次次搅黄,自己却还是下不了结婚的决心。果然 的父母知道了儿子恐婚的原因,开始反省他们的婚姻,果然也对婚姻有了新的认识。而桃子经过跟果然的几番交道后对果然有了全面的了解,重新树立起对婚姻的信 心。最后有情人终成眷属。

高圆圆阔别电视剧5年后重回荧屏,受到大家的瞩目。谈到回归电视荧屏,高圆圆坦言是剧本打动了自己,当被问及是否有“恨嫁”的心情,高圆圆直言:“我欣赏对 爱情有信心、对婚姻有期待的人。我从没遭遇任何有关‘恨嫁女’的压力,很多人对嫁不出去的恐慌,很大程度来自父母。我还好,父母都尊重我的选择,我相信婚 姻是美好的,也相信一定能够走进婚姻殿堂!我很期待,不会恐慌。”高圆圆还自曝生活中是个出得厅堂入得厨房的模范女性,择偶标准是“有责任有担当的男人”。

广汽丰田《我们结婚吧》CCTV黄金档剧作

广汽丰田《我们结婚吧》CCTV黄金档剧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