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买车何需如此纠结?超值B级车型大盘点

买车何需如此纠结?超值B级车型大盘点

2013-11-18 08:42:1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史红伟   编辑:李伟   

买车何需纠结?随着消费者购车观念的日渐成熟,许多人从只关注车辆空间和动力的“表面因素”转向车辆“舒适性根本因素”。高性价比的中高级车自然成为消费者的首选。20万左右的中高级车横向比较来看,相差无几,换一句网友常说的“该有的配置它都有。”

买车何需如此纠结?超值B级车型大盘点

汽车舒适性分为两种,大部分消费者认知的静态舒适——乘坐感受;另外一种就是东风雪铁龙C5首次提出的动态舒适——驾乘舒适。它将开车过程中的舒适感受合二为一。将移动的汽车打造成移动的“家”。今天我们就介绍几款带给您舒适享受的中高级车,让您购车无忧。

东风雪铁龙 新C5悦享版——有房有车不是梦

售价:  20.19-21.79万元

买车何需如此纠结?超值B级车型大盘点

法国人讲究舒适和浪漫,法国人设计的车自然也是如此。得益于雪铁龙百年底盘基因,东风雪铁龙新C5带给驾乘者移动行宫般的感受。在大师级底盘和完美调教的配合下,新C5融合三重立体减震技术和高速抓地循迹稳定技术,在5IS多维超静音技术打造的车内空间下,让您享受“长途不累、簸路不颠、弯道不飘”的三“不”舒适享受。

除了独一无二的优势底盘基因外,东风雪铁龙还相继推出新C5悦享版和“尊荣信贷”政策,回馈广大网友。

9月推出的新C5悦享版,新增多媒体导航娱乐系统、JBL车载音响、防盗寻车系统等五大配置,该套配置市场价格2-3万左右,而悦享版只是加价1.2万,在厂家补贴和信贷政策的配合下,这笔费用甚至可以忽略不计。

买车何需如此纠结?超值B级车型大盘点

自11月份起,东风雪铁龙还专为新C5客户打造了“尊荣信贷”方案,让许多手头不是特别宽裕的消费者过上有车有房的幸福生活。这一信贷政策有几个特点:首先是放款快,只要您提供足够的材料,可实现24小时内最快放款;其次是资金周转灵活,在“0利率0月供0手续费”促销信息中,“0月供”可最大限度的盘活你手头的资金。即您第一年首付50%,12个月后再交完剩余50%的贷款,期间没有月供,同时享受0利率0手续费的优惠。如果您12个月到期后资金周转有困难,还可以再展期1-2年还尾款。我们以新婚夫妇为,50万结婚资金,房款首付30万,购车10万,备用资金10万。假如车辆是20万,小夫妻可以选择在第一年先付10万块钱,12个月后交齐的10万块后,可享受无利率无手续费的待遇,而且期间无月供。但如果不能按时还款的话,在申请贷款的话利率也很低。另外,该政策还配套有1-3年低息信贷方案等多种信贷组合,可谓因人而异,专享定制。

广汽本田 第九代雅阁——改款上市量变非质变

售价:  20.68-29.88万元

买车何需如此纠结?超值B级车型大盘点

本田雅阁曾“红极一时”,发展至今已到第九代,14年的产品历程证明了产品品质,但一代代的更新换代也只是动力外观配置的加减法,在舒适性本源上的变化不是很大。这也怪不得本田,毕竟底盘科技非一日之功,希望日系在这方面有不断的进步。

八代雅阁开始,车系的年轻化趋势开始显现,如今第九代车型上,动力和科技配置被更多的宣传。完善的主被动基本安全配置、ACC主动巡航系统的配备、7英寸双屏彩色娱乐系统和ANC主动降噪系统等,在同级别中都拥有相当大的优势。动力上除了2.0L发动机沿用八代雅阁上的那台之外,全新的2.4L发动机正是2013年度沃德十佳中的那台,而3.0L V6也能满足那些对动力要求极高的消费者的口味。在舒适性上,雅阁作为日系车的代表之一,其悬挂调教较软。

长安福特新蒙迪欧——“小马丁”的称号喜忧参半

售价:  17.98-26.58万元

买车何需如此纠结?超值B级车型大盘点

蒙迪欧的价格,阿斯顿马丁的前脸”,这句话自蒙迪欧从年初到现今一直被媒体热炒。而细细品味,这句话对蒙迪欧来说可谓“喜忧参半”,“喜”的是借势阿斯顿马丁的大名气,获得今天的热销;“忧”的是抄袭的痕迹太重影响其长远口碑。

当然对于汽车而言,外观只是其中的一部分,此次新蒙迪欧的的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全系搭载EcoBoost®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有1.5L和2.0两种排量可选,不仅具备强劲的动力,它的燃油经济性明显改善。科技配置上,新蒙迪欧标配有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坡道起步辅助、胎压监测与第二排出风口等。而在底盘调校上,如此拉风的车型悬挂较硬,偏向驾驶快感的年轻人。

编辑结语:总体来说,三款B级车型均能满足用户需求,无论选择哪款车都能给您日常生活带来便利,但人们追求的是越来越健康舒适的生活体验,便利的购车体验,个人比较推荐的是新C5悦享版,不仅满足您资金灵活周转需求,更能带给您舒适的驾乘体验。

买车何需如此纠结?超值B级车型大盘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