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三菱翼神1.6L抢滩车市 Lancer感恩促销开启

三菱翼神1.6L抢滩车市 Lancer感恩促销开启

2013-11-17 23:00:15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厂商稿      编辑:张亚宏   

银川三菱翼神询价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经历“金九银十” 销售旺季后,国内汽车销量持续增长,各大车企趁热打铁,各出妙招打好2013年的“收官之战”,东南汽车三菱品牌更加给力。据记者了解,今年恰值三菱Lancer 家族40周年,东南汽车三菱品牌将启动全车系年终感恩钜惠活动,三款车型、三重豪礼将倾力放送,购车即享5年或15万公里保固。同时,已于11月10日全国上市的1.6L三菱翼神,为年底购车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银川三菱翼神询价

据悉,三菱Lancer家族自1973年创立以来,至今已走过40个年头,为纪念Lancer 家族诞生40周年,东南汽车三菱品牌将推出40周年感恩钜惠活动。2013年11月1日至2014年1月31日,凡购买三菱风迪思的消费者,加一元即可抢购9000元“土豪礼”,其中包括4980元原厂导航、520元倒车雷达和3500元油卡;选购三菱翼神1.8L和2.0L的车主,即赠含5000元油卡和5000元礼包的万元“澎湃礼”;此外,购买被称为“中级轿车市场性价比新标杆”的三菱蓝瑟最低只需6.98万元。三款车型、三重豪礼,引爆年末促销沸点,满足购车者更多层次的需求。

银川三菱翼神询价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今年8月30日上市的三菱Lancer 家族的重磅新成员——三菱风迪思,也加入到了此次优惠中,三菱风迪思是“专为中国市场”开发的三菱品牌重要车型,澎湃的动力输出和高效的燃油经济性完美结合,上市以来就一直拥有不俗的口碑。同时,三菱风迪思还拥有极高的碰撞安全水准,是同级车中唯一配备膝部气囊的车型,8位一体的主动安全配置赋予整车更好的安全性能。内饰上,兼顾性能与质量的真皮座椅,满足了当今80后新家庭对运动、舒适和安全性相结合的高要求。而与三菱风迪思同平台打造的2013款三菱翼神,则更多继承了三菱EVO的运动基因,卓越的操控、出色的敏捷性、时尚动感的外观是其引以为豪的特性。

银川三菱翼神询价

银川三菱翼神询价

此外,为答谢广大车主对东南汽车三菱品牌的厚爱,满足广大消费者对更高性价比、更低碳环保、更节能安全的需求,同时更丰富东南汽车三菱品牌在A级车市场的产品线,东南汽车于11月10日正式推出“黄金排量”1.6L三菱翼神。仅售9.98-10.78万元的1.6L三菱翼神进一步拉低三菱翼神的入门价格,性价比更加突出。其采用的三菱全铝MIVEC发动机,在提供高效动力输出的同时,可以兼顾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及环保性能。除发动机排量降低以外,内饰、安全体系等与高排量车型相差无几,不仅保留了三菱翼神1.8L时尚版的配置,还增配了LED日间安全行车灯和6种时尚、动感的幻彩色系,为追求潮流体验、注重时尚造型的消费群体提供更多个性化的选择。

银川三菱翼神询价

在环境污染日益严峻、油价日益见涨的当下,购买一款动力、环保、性价比兼顾的车型是一种理性的选择。三菱Lancer 家族一直以动力强劲、高燃油经济性著称,三菱翼神1.6L的上市扩充了三菱“小排量时代”的车型阵容。更惊喜的是,东南汽车此次推出40周年感恩钜惠活动,土豪礼、澎湃礼、触底价齐上阵引爆年末促销沸点,购任意一款车还可获享5年或15万公里保固。2013年末,让自己做一个完美的明智选择。

宁夏荣信远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南三菱 业务: 二手车
电话: 0951-8088081 地址: 宁夏银川德胜园区109国道东侧(汽车大世界向北5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