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曲靖车市 »  鸿通周末优惠飓风来袭不抢不行

鸿通周末优惠飓风来袭不抢不行

2013-11-17 17:48:2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薛静   

【网上车市曲靖站讯】双十一过了,时实惠不过哦!鸿通别克追车展价格延续!您值得拥有!
     昆明国际车展看不够!快来曲靖鸿通别克看吧!大牌返场!车展价格延续!诚邀您到曲靖鸿通别克4S店鉴赏别克全系车型
     活动时间:2013年11月7日至30日
     活动地点:曲靖鸿通别克4S店

凯越团购活动特价!购指定车型,第二辆车5折起!
活动参与条件:团购客户需购买DVD导航,5000元以上商业险。随车赠送精美装饰礼包!

英朗XT团购活动!购指定车型原价8.2折起!
参与条件:团购客户需购买DVD,单购客户需购买DVD、全险。随车赠送精美装饰礼包!

英朗GT团购活动!购指定车型原价8.2折起!
参与条件:团购客户需购买DVD,单购客户需购买DVD、全险。随车赠送精美装饰礼包!

君越!23.59万雅致车型首付7万,即可“贷”走!
参与条件:办理车贷业务,随车赠送精美装饰礼包!

新君越!购买现货即享受15000元现金优惠!随车赠送精美装饰礼包!

新君威!购买现货即享受10000元现金优惠!随车赠送精美装饰礼包!

昂科拉!购买现货即享受现金优惠5000元!随车赠送精美装饰礼包!

GL8商务车!购买指定车型即享受现金优惠6000元!随车赠送精美装饰礼包!

曲靖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5 
关注网上车市曲靖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