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向前 梦想将至 全新威驰宁夏地区荣耀登场

向前 梦想将至 全新威驰宁夏地区荣耀登场

2013-11-16 23:08:33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原创      编辑:张亚宏   

银川一汽丰田全新威驰询价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11月16日,冬日暖阳。位于银川德胜工业园区虹桥路上的一汽丰田银川安利捷4S店举办了以“向前 梦想将至”为主题的全新威驰宁夏首发上市会。来自各行业一汽丰田车主代表、媒体嘉宾、安利捷4S店全体员工共同见证了这里隆重时刻!

丰田全新威驰上市指导价
排量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3L 超值版 MT 6.98
型尚版 MT 7.58
型尚版 AT 8.38
智尚版 AT 9.28
1.5L 智尚版 MT 8.78
智尚版 AT 9.58
智享版 AT 10.08
智尊版 AT 11.2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本次上市的全新威驰共推出1.3L排量4款、1.5L排量4款共8款车型,搭载5档手动变速箱或全新研发的4档自动变速箱威驰是丰田导入国产的首款产品,当年凭借GPS导航等同级车型少见的装备,给国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售价也相当可观。如今最新一代威驰则主打入门级家用轿车,采用丰田最新的Keen锋锐前脸设计,整体融入空气动力学原理,降低风噪风阻的同时带来舒适的使用感受。内饰做工也比较精致,值得一提的“高精密缝线式装饰”很有质感,中控台则强化了立体感。全新威驰将推出紫、蓝、橙、红、黑、白、银共7种颜色,其中“亮光金属紫”是中国市场专属颜色。

银川一汽丰田全新威驰询价

银川一汽丰田全新威驰询价

银川一汽丰田全新威驰询价

银川一汽丰田全新威驰询价

银川安利捷4S店苏总在致辞中说:“作为现款威驰的换代产品,全新威驰瞄准了首次购车的年轻人,外观采用最新家族风格,内饰也经过精细化设计,包括刹车悬挂在内的很多系统都针对中国市场特殊情况进行过单独调教。”

银川一汽丰田全新威驰询价

银川一汽丰田全新威驰询价

银川一汽丰田全新威驰询价

威驰的外观相当大气。饱满的前脸呈现夸张的X型,流畅的车身曲线让全新威驰拥有很不错的卖相。尺寸上,长宽高分别是4410mm/1700mm/1490mm,轴距为2550mm,同级别车的表现中处于中上等水平。

银川一汽丰田全新威驰询价

银川一汽丰田全新威驰询价

内饰和配置也延续了丰田一贯的细致,配置不能算丰富,但都达到了够用的水平。标配了ABS+EBD+刹车辅助,前排双气囊和电子转向助力,另外还有上下调节方向盘、前排双杯架等实用配置,顶配还有定速巡航功能。

银川一汽丰田全新威驰询价

银川一汽丰田全新威驰询价

动力上全新威驰换装了丰田新研发的小排量NR系列发动机(1.3L代号4NR-FE,1.5L代号5NR-FE),装备双VVT-i技术,1.3L车型功率73kW,1.5L车型功率79kW。从官方给出的数据看,新的NR系列引擎在燃油经济性方面较老款提高了6%。另外,全新威驰换装了日本爱信全新开发的4AT变速箱,被称为“i-Super AT”。据介绍,这款变速箱优化了机械结构、传动效率和控制逻辑这三方面。

总结:时尚的外观、精致的内饰、够用的动力组合,此次上市的全新威驰舍弃了很多花哨,留下了丰田车一贯的实用性。跟现款相比,最大的优势无疑是更精确的车型定位和更简单实用的配置,从此次公布的售价也不难看出,全新威驰定位更加精准,目标客户就是首次购车的年轻人,而上市后售价有望进一步降低。

          银川安利捷一汽丰田4S旗舰店    垂询热线:0951-8077111

          地址:银川德胜工业园区虹桥北路东侧(西幼西小向北500米)

银川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更多银川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银川站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惠的销售政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