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奇瑞QQ3最高优惠2000元 现车充足

奇瑞QQ3最高优惠2000元 现车充足

2013-11-16 08:37: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孙金冬   

网上车市营口站讯近日,营口奇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奇瑞QQ3最高优惠0.2万元,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或致电咨询,详情见下表:

奇瑞QQ3最高优惠2000元 现车充足
车型(营口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梦想版 0.8L 手动梦想型2012款 3.09 2.89 0.20 现车充足
时尚版 1.0L 手动冠军型2012款 3.29 3.09 0.20 现车充足
时尚版 1.0L 手动启航型2012款 3.59 3.39 0.20 现车充足
制表:营口车市 yingk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01。

奇瑞QQ3最高优惠2000元 现车充足

 外观方面:奇瑞QQ3整体以欧洲最时尚的“圆弧”线条为主轴,让车身活泼动感的视觉效果,流露出个性化的气息;整车采用承载式全金属封闭钢板结构,在车头、车尾分别采用了浓缩钢梁和可溃式吸能设计,提升车前、车后的抗撞能力;奇瑞QQ3采用流行的晶钻式前大灯设计,像两只闪亮的大眼睛,使奇瑞QQ3更具灵性。网式进气栅采用交叉式湛黑中网设计,憨厚可爱之余给人一种跑车动感的味道。

奇瑞QQ3最高优惠2000元 现车充足

 内饰方面:充满浪漫气息的海湾式仪表台设计,整个曲线给人一种流畅、漂亮的感觉。智能数码仪表:采用了双圆形绿色冷光背景灯设计,里程表、速度表、瞬时油耗显示、保养提示等数据读取十分清晰,让各项数据尽在掌控之中;同时可更换的多彩仪表盘,让车内装饰更加和谐统一;座椅采用符合人体力学的减压式座椅,减轻长期乘座时脊髓的不适感,将压力分散到腿部,缓解开车疲劳 。

奇瑞QQ3最高优惠2000元 现车充足

 动力方面:SQR371F仍然配合老发的QR512五速手动变速器,缸体结构与现有的1.1排量SQR472有些类似。由四缸减为三缸,压缩比提升到10.0以上,缸径略微缩小,冲程由66.5mm大幅提升到85mm!额定功率接近50KW,最大扭矩90N.m,性能指标与BYD371QA和JL3G10基本相当,结构稳定,制造成本更为低廉。因为SQR371F新发的最大扭矩,峰值转速下降到3000转左右,和老发相比,城市路况下的表现尤为突出,完全可以用“1.1的动力,0.8的油耗”,一句话来加以概括。

如果有对奥迪A5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打电话或进店咨询,提及网上车市,将会有更多的优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