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珠海车市 »  香洲一汽全新捷达巡游车队 互动赢好礼

香洲一汽全新捷达巡游车队 互动赢好礼

2013-11-16 00:31:0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珠海编辑   

过去一周,香洲一汽的全新捷达车队走遍了大街小巷,您有发现我们在路上的身影吗?即日起至12月在路上或各大停车场,看见TA的朋友们,赶快抓住TA啊!掏出您心爱的手机,华丽丽地给TA拍个照,发送新浪微博并@珠海香洲一汽,或微信朋友圈截图发给香洲一汽微信(微信号:zhxzyq)就有机会参与抽奖,获得全新捷达48小时免费试驾权。

下一站巡游路线预告:湾仔、红旗、斗门

香洲一汽全新捷达巡游车队 互动赢好礼

四万可以做什么?带全家去旅游、送老婆钻戒还是买套高尔夫装备?四万元现在有更大的用途!首付4.3万起,一“部”到位,拥有Dreamcar不是梦!目前全新捷达首付仅需4.3万起,更有18期“0”利息等优惠购车方案供您选择,倾情助力更多准车主即刻畅享全新捷达。详询8508552。作为一汽-大众的经典车型,在车坛的地位不容小觑。如果您追求车子的品质、产品的口碑,那全新捷达是您最佳的选择。

香洲一汽全新捷达,巡游在路上等您来发现,全城互动,见车抢好礼!

更多最新动态请登录珠海香洲一汽汽车空间:http://www.zhxzyq.com/或者关注我们的官方微博:http://weibo.com/zhxzyq

珠海市香洲一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香洲区梅华西蓝盾路9号(新港验车中心侧 市车管所附近)
  销售热线:0756-8508552
  售后服务:0756-8508000
  预约热线:0756-8508551
  24小时救援热线:1331898829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