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九江车市 »  进口途锐-迈特威-夏朗周末试驾会公告

进口途锐-迈特威-夏朗周末试驾会公告

2013-11-15 22:22:0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吴晓飞   

【网上车市九江分站】周末来上海大众九江德众4S店进口大众途锐迈特威夏朗”和上海大众七大车型齐聚汽车PARTY,任您选购试驾。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与大众新车开个派对,亲密互动一下吧。购车无限惊喜待您揭晓!

活动时间:11月16-17日

活动地点:进口大众九江地区唯一授权经销商、上海大众德众汽车4S店内(车管所左侧)

活动咨询:15270183119

九江德众汽车销售服务中心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销售:0792-8537055 售后:0792-8537056 地址: 九江市九威大道(市车管所旁西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