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郑州日产20周年优惠持续火爆 锐骐购车送好礼

郑州日产20周年优惠持续火爆 锐骐购车送好礼

2013-11-15 18:31: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卢薇   

深秋豪礼惠百家

11月,正是暖暖深秋之时。在这个温馨的时节,郑州日产二十周年优惠大行动持续发酵,以给力的多重大礼,为各位准车主们带来了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同时,国内皮卡领军品牌锐骐皮卡,也推出了升级优惠。郑州日产,让这个深秋,变得愈发火热。

郑州日产20周年优惠持续火爆 锐骐购车送好礼

自郑州日产推出20周年优惠大行动以来,市场反应热烈,很多准车主们纷纷要求延长优惠期。如今,钜惠继续火爆,即日起到郑州日产专营店试驾NV200帅客,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现场订购NV200或帅客,即可享受现金抵扣优惠,100元订金可抵扣1000元购车款。凡购买NV200或帅客,可获赠价值3000元的精品大礼包一份。内含太阳膜、无骨雨刷、挡泥板等实用好礼。同时,帅客1.5L版现仅售6.38万元起。三重好礼,无限惊喜!

而作为国内中高端皮卡行业的领军品牌,锐骐皮卡自面世以来即以出众品质及超高性价比,牢牢确立了领先地位,更一举夺得2013环塔(国际)拉力赛汽车T2(量产)组冠军及刚结束的首届中国越野拉力赛T1冠军。这样一款优质皮卡车型,其售价仅需7.68万元起。更让人惊喜的是,11月,郑州日产隆重推出了“锐骐感恩季,服务加好礼”优惠活动。即日起,凡到店购买任意一款锐骐皮卡车型,即可享服务升级礼,皮卡保修期延长至3年/10万公里。这样的举措,充分彰显了郑州日产的非凡魄力,也从另一方面印证了锐骐皮卡的超凡品质。同时,购买任意一款锐骐皮卡国三排放车型,皆可获得价值2200元的iPad Mini(16G)一台,让你紧追潮流。事业、生活两不误。

值得一提的是,在不久前的10月31日。国际化CDV NV200以美国纽约市未来十年唯一指定出租车车型的身份,正式上路运营。与此同时,NV200出租车相继征服东京、伦敦等国际知名大都市。NV200出租车的运营,代表着CDV车型一车多用,舒适驾乘的理念已经深得人心。作为CDV车型的推行者,郑州日产两款CDV车型帅客及NV200,必将为您的生活,带来更多舒适,更多可能。

在金九银十之后,郑州日产重拳出击的多重优惠大升级,不仅让这个11月越发火热,更是让更多人加入有车一族的行列中来。想要购车的你,请千万不要错过这个购车良机了,暖暖深秋,郑州日产一路相伴。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