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晋中车市 »  成就价值典范 思铂睿运动型轿车的榜样

成就价值典范 思铂睿运动型轿车的榜样

2013-11-16 09:31:51 来源:网上车市晋中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随着中国消费者收入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已经不满足于将家用轿车仅仅定位为“代步工具”的范畴,实力、品质、驾趣、价值等等多重因素都会影响用户的选择。东风Honda旗下高端运动型轿车SPIRIOR(思铂睿)凭借优异的综合表现,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

成就价值典范 思铂睿运动型轿车的榜样

运动基因兼顾舒适体验 SPIRIOR(思铂睿)彰显价值

SPIRIOR(思铂睿)作为运动型家轿中的翘楚,搭载多项高端技术,将运动基因完美展现,动感流线与现代空气动力学的完美融合。宽大而具有低重心感的楔形车身展现出稳健而恢宏的气势,张力十足的腰线将速度感表露无遗。豪华大气的烟灰色双辐盾形格栅、运动感十足的扰流板、犀利的前大灯、18英寸铝合金轮辋无处不显示出一款运动家轿充满力量感的设计,让人印象深刻。

成就价值典范 思铂睿运动型轿车的榜样

内饰上,SPIRIOR(思铂睿)也围绕以“驾驶者为中心”来打造的动感座舱,厚实质感的真皮运动坐椅,不仅舒适而且具有记忆功能,三幅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集换挡拨片、音响控制、定速巡航等功能为一体,而在中控台面板、全车门饰板等细节支持,也可以看出东风Honda的精致做工,品质感极佳。

SPIRIOR(思铂睿)对于乘员的舒适性也给予了充分的关照,包括前排座椅后排控制按钮、动感饰条在内的各项配置,让整车更具人性化,尤其是高品质Premium Surround音响系统更是得到了大多数车主的喜爱。

驾驭激情,SPIRIOR(思铂睿)让用户放心驰骋

成就价值典范 思铂睿运动型轿车的榜样

作为汽车的心脏,发动机的表现往往决定了一款车型的成功与否,SPIRIOR(思铂睿)主打运动,不仅在动力上强劲有力,而且具备极佳的操控性能。搭载了全新调校的2.4L i-VETC发动机,完美融合了“气门升程电子控制系统”与“可变正时控制(VTC)”,通过增大吸气阀、排气阀以及排气管的口径来提高吸气和排气效率,实现高动力和扭矩最大化,在保证全程高动力输出的同时,实现低油耗、低排放。最大功率148/7000kW/rpm,最大扭矩233Nm/4300rpm,相对于目前运动型轿车细分市场车型的功率普遍处于120-140kw的区间范围,SPIRIOR(思铂睿)的动力优势足以傲视群雄。

此外,SPIRIOR(思铂睿)的运动底盘也堪称标杆,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的悬挂形式所带来的操控感远超过其它竞品车型,而且前后悬挂均配备了横向稳定杆,进一步提升了行车的稳定性。同时优化的前后悬架系统和VSA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进行配合,有效减少行驶过程中的振动,大幅度提高驾驶中对车辆的掌控力度。而包括高刚性车体、专利吸隔音材料、增强型地板隔音垫、双层立柱隔音等先进技术的运用,则大大改善了路噪,也使驾乘舒适性和操控稳定性达到全新境界。

成就价值典范 思铂睿运动型轿车的榜样

当用户在体验SPIRIOR(思铂睿)极致运动性能带来的激情体验的时候,安全性又成为不可忽视的因素,这方面SPIRIOR(思铂睿)同样值得称道,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为驾驶者及乘坐者提供了最高规格的安全保障;大尺寸前刹车盘、双活塞高刚度前刹车制动系统则为SPIRIOR(思铂睿)极致的运动性能的发挥奠定了足够的安全基础;而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设备(ISOFIX)的加入,让SPIRIOR(思铂睿)为成人带来保护的同时,也对小朋友带去全面的呵护,让家庭出行放心无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