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开封车市 »  超值家庭生活车 利亚纳最高优惠0.7万元

超值家庭生活车 利亚纳最高优惠0.7万元

2013-11-19 00:30: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伟   

超值家庭生活车 利亚纳a+最高降0.7万元询价

网上车市 开封站讯】作为一款典型的城市用车,利亚纳表现出了其“秀外慧中“的显著特色。驾驭灵活、空间够大、内部设计细致贴心,可算是城市家用经济车的典范,而良好的节油表现更是令人满意。

近日,编辑从昌河铃木开封吉昌4S店获悉,开封昌河铃木利亚纳现车充足,优惠幅度超越昌河铃木河南其它4S店。网友11月份到开封吉昌昌河铃木4S店购买利亚纳,最高可优惠0.7万元。据开封吉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铃木利亚纳现车充足,售价低至5.68万元。对昌河铃木开封吉昌4S店铃木派喜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或致电0371-22128666熊经理详询,以获取更多优惠。

车市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0371-22128666熊经理;4008-112233转4139 详询。

昌河铃木  1.4 手动 车辆右侧45度角询价

利亚纳秉承了铃木家族大空间的设计理念,蜂窝状的进气栅,更显时尚和大气。4230×1720×1550mm的车身尺寸,让利亚纳拥有同级别车型所不具备的车身高度,乘坐更加舒适,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坐在里面均感宽敞舒适,充分展现了人本精品的魅力。

昌河铃木  1.4 手动 中控台整体询价

内饰依然沿袭了日系车精细的作派。上深下浅的设计风格,给人以家的温馨的感觉。其中,宽敞舒适的大空间,是新利亚纳超越同级所有对手的另一个筹码。室内尺寸及空间居同级车中顶级水平,具有良好视野,能大大提高驾驶性能;行李箱空间的开阔实用,更让新利亚纳成为人们生活中的得力座驾。

昌河铃木  1.4 手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询价

动力方面,利亚纳搭载了铃木K14B-C发动机。作为铃木的全球战略发动机,该发动机在中国一直以小排量、大动力和低油耗著称。在油耗居高不下,节能减排成为大势所趋的背景下,将该款发动机搭载在利亚纳车身上,充分展现了打造节能减排汽车企业的决心。

利亚纳a+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8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典型的城市用车,利亚纳表现出了其“秀外慧中“的显著特色。驾驭灵活、空间够大、内部设计细致贴心,可算是城市家用经济车的典范,而良好的节油表现更是令人满意。现今恰蓬购车有优惠,准备买车的朋友不妨考虑考虑。

开封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3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