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超值大放送 捷达最高综合优惠12500元

超值大放送 捷达最高综合优惠12500元

2013-11-15 14:40:0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贾铭   

2013年11月12日-2013年11月30日,超值大放送!北京北方华驿4S店推出捷达优惠活动,颜色可选,目前购车最高综合优惠可达12500元(含补贴),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本次活动只针对北京客户),详情见下表:

超值大放送 捷达最高综合优惠12500元

3月9日,一汽-大众新捷达以 “完美兼得”为主题正式上市,售价8.28万-11.93万元,提供1.4L和1.6L两个排量及6AT和5MT两款变速箱,共7款车型。可以说,这个在国内家喻户晓的品牌,在22年后迎来了一次全新的改变,从保守到开放,从传统到时尚,除了“捷达”二字,全新捷达进行了彻头彻尾的改变。

超值大放送 捷达最高综合优惠12500元

彻底抛弃老捷达的旧影子

22年前,捷达选择来到中国市场。一直以来,捷达都是以讲究经济实用的男性为主要客户群,“皮实耐用”的品牌形象给捷达在口碑和销量上创造了无数个惊喜,而现在也成为捷达全新转变最大的屏障。

全新捷达的转变避开了自身的历史感,把重点放在“年轻与时尚”上。造型采用大众家族设计元素,更显年轻与活力,搭载大众最新的EA211系列发动机,燃油经济性上有较大提升。全系应用ESP电子稳定系统等。这一系列改变让全新捷达覆盖了更广泛的消费群。在定位上,全新捷达尝试跨界营销的方式,颠覆过去的老旧、落后的形象,重新塑造捷达时尚、潮流的表亲。全新捷达并不只想守住“22年”这个传奇,它更想要跳出过去的圈子,用崭新的面貌去抓取更大范围的消费群。

超值大放送 捷达最高综合优惠12500元

北方华驿车辆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67576600-1

超值大放送 捷达最高综合优惠12500元

北京北方华驿车辆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8527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洋桥西一号(南三环玉泉营桥往东1公里路南万芳桥东南角)一汽大众4S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