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尊享献礼 定价由你—总经理签售会

尊享献礼 定价由你—总经理签售会

2013-11-15 14:24: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张丹   

编辑在利丰传祺店了解到,为回馈新老客户的厚爱,11月16-17日特推出总经理签售会,打响年末冲刺战役:GS5特殊车型直降15000元,GA5特价车8折优惠,GA3神秘礼包惊喜不断,更有指定限量车型惊爆价格等你抢,您还等什么,赶紧加入抢购吧!

一重礼:订购礼

巨幅优惠一降到底 特价车型限时抢购  购车即送超值大礼  现金、礼包由您做主 ,GS5全系车型万元钜惠。传祺GA3送超值大礼包。

二重礼:换购礼

保价置换超划算,绝对是你赚,旧车一律增值置换。

三重礼:信贷礼

超低首付 超长还款期 1-2年尽享免息,全系车型0利息车贷。

四重礼:感恩礼

老客户转介新客户成功订车可获得500元油卡一张或同价值的售后保养一次。

尊享献礼 定价由你—总经理签售会

广汽传祺的市场业绩表现一方面来自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另一方面则是强大产品力的支撑。目前传祺旗下共有传祺GS5/GA5/GA3三款车型,三款车型分别主攻城市SUV、中高级轿车及中级车三大细分市场;传祺GS5和传祺GA5为家族奠定了“发力中高端,坚持精品路线”的品牌方针,为传祺家族在大众市场和公务车市场建立良好口碑,两款产品于今年年初推出涡轮增压版车型,强化产品竞争力,传祺GS5的市场热销,也使传祺品牌认知度迅速提高。

尊享献礼 定价由你—总经理签售会

今年7月,家族第三款车型传祺GA3下线上市,此款专为年轻消费者量身打造的新潮流梦想中级车,售价仅为7.58万元-11.98万元,却采用同级少有的前麦弗逊后五连杆悬挂结构,底盘联合保时捷工程公司悉心调校,发扬家族的优势操控基因,是年轻消费群体触手可得的高品质车型。

详询:0471-3388088   利丰传祺店

地址:呼和浩特海西路利丰汽车文化广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