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越野越自己 斯柯达Yeti野帝品鉴会

越野越自己 斯柯达Yeti野帝品鉴会

2013-11-15 14:03: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黄施奇   

越野越自己 斯柯达Yeti野帝品鉴会

【网上车市广州讯】 2013年11月14日下午,“越野越自己——斯柯达Yeti野帝媒体品鉴会”在深圳双龙生态园隆重举行,现场吸引了数十家媒体亲情参与,结合野帝的个性越野风格特别设置了丛林仿真野战体验项目,活动现场浸染越野魅力,激情四溢。

越野越自己 斯柯达Yeti野帝品鉴会

 【上海大众斯柯达营销事业部大华南区总经理赵伯贤发言】

Yeti野帝硬朗自信、简约大气的独特外形赢得了广泛好评,在整体造型设计上,Yeti野帝极富视觉冲击力,SUV方正饱满车身姿态结合健朗肌腱立体型面精致点缀,充满了硬朗气质;灵动双色行李架,环抱式SUV特征大包围,亮银越野下护板,越野风格外挂备胎等多处SUV专属特征设计;配备全开启式全景天窗,独立可拆式后排座椅,搭载全时四驱以及同级独有Off-road越野功能,充分彰显了Yeti野帝的越野气质,激发出越野爱好者的驾驭激情。

越野越自己 斯柯达Yeti野帝品鉴会

 【专家现场对野帝进行深入解析】

越野越自己 斯柯达Yeti野帝品鉴会

   【大华南区部分主流汽车媒体野战留影】

越野特质赋予勇于探索、开拓向前的强悍胸怀,如果想成为越野玩家,体验一种掌控由我、自如驾驭的生活方式,那么Yeti野帝无疑是消费者的首选座驾。从命名到造型,Yeti野帝都将越野车的特性与个性风范显露无疑,饱含自由、自信、进退由我的越野精神。斯柯达Yeti野帝的出现可谓让人眼前一亮,独特的越野风格设计为消费者带来与众不同的视觉享受,探索热情一触即发。可以预见,这款实力车型必将引领SUV市场新一轮的个性越野时尚消费风潮。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